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強國癡情男生疑求愛被拒 闖宿舍殺女同學 __,中國,強國,

遇害女生李悠悠,案發的巴中中學。
四川巴中市17歲高中女生李悠悠(化名),因拒絕同班一名20歲袁姓同學示愛,遭對方潛入宿舍用刀殺害;袁男則於案發後自殺未遂。慘案令兩個家庭破碎了,李悠悠 ...


四川巴中市17歲高中女生李悠悠(化名),因拒絕同班一名20歲袁姓同學示愛,遭對方潛入宿舍用刀殺害;袁男則於案發後自殺未遂。慘案令兩個家庭破碎了,李悠悠的父親李強刪除手機中女兒的所有照片,生怕妻子看到後更加悲痛。而在袁男的老家平昌縣蘭草鎮木閣村,村民聽到此事莫不為這位年輕人的舉動感到震驚。



案中一對男女,均為巴中中學龍湖校區高2019屆30班學生,該班是高考重讀班。李悠悠原是巴中中學2018屆畢業生,因不滿意高考成績,故選擇留校重讀。而袁男則是另一所中學2017屆高中畢業生,去年重考高考,還是未能考上大學,同年9月到巴中中學再做重讀生。今年11月19日凌晨5時許,袁男潛入李悠悠宿舍,將其捅傷致死,袁男事後自殺未遂,被送往醫院救治。有傳袁男曾向李悠悠表白,遭拒絕後行兇。



李悠悠父親李強表示,案發前的那個周二,袁男叫李悠悠到操場,被拒絕後突然捉住對方的手,又被推開。李悠悠隨後向班主任反映「那個男孩子騷擾她」。後來的某一個晚上,袁男再次找到李悠悠,當面表示「如果你不喜歡我,我就割自己的手」,隨即用刀割手。李強相信,女兒肯定不會在高中談戀愛,這是她在剛上高中時和父親的約定。李強推測,袁男的行為已讓李悠悠感到驚嚇。他回憶說,李悠悠曾「比較含蓄地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哭哭啼啼地說了那事兒,吐字不清晰」。媽媽很着急,說要來學校,但李悠悠說不用。



根據校方所指,袁男在表白失敗後翌日曾以身體不舒服為由,提出請假回家。班主任曾聯絡其母親,但在巴中上班的袁母一直未接電話,校方之後聯絡袁父,對方隨後乘飛機從浙江回到巴中。此後,袁男一直沒有在課堂上出現。至本月17日,李悠悠先後給父母打電話和視頻聊天。李強感覺到,女兒悶悶不樂。他對女兒說,一定要提起精神,把該忘記的事情忘掉,好好學習。李悠悠當時回答:「爸爸,沒事,我心情會慢慢好起來的。」



李強表示,李悠悠從小學到初中,都是在他與妻子的身邊。至2015年,臨近上高中時,李悠悠全家搬回巴中市,她在巴中中學上高中,備戰高考。李強也決定不再外出打工了。由於第一次高考成績不理想,她要求在原校重讀一年。「我把這一生全部的希望寄托在女兒身上了,希望她今後生活好,這樣我們兩口子就可以安安心心生活了。」李強說。



據悉,李悠悠的宿舍房間位於一樓,露台上安裝L形的防盜欄。案發後,校方發現防盜護欄靠牆一側的鋼筋遭人剪斷,懷疑是袁男所為,目的是要爬入李悠悠的宿舍內行兇。



中青在線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南韓7-11涉辱華】怒貼「中國人出入禁止」 店長點解要咁做?

【經港大逃亡】華女加州撞死人全球通緝 澳洲落網等引渡受審

【樂極生悲】新郎避鬧婚遭車撞 全身赤裸「發黑」躺地



遇害女生李悠悠,案發的巴中中學。 李悠悠宿舍房間房門及露台鐵欄。 李悠悠宿舍房間房門及露台鐵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