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藍潔瑛離世:「屍變」不設瞻仰遺容 藍潔瑛後日化輕煙 __,藍潔瑛,

家人後日為藍潔瑛舉行辭靈禮後,隨即移送往火化。藝人藍潔瑛辭世後,其家人將於後天(15日)為她舉行簡單告別式,屆時有化妝師為她「扮靚上路」,遺體隨後會移 ...


家人後日為藍潔瑛舉行辭靈禮後,隨即移送往火化。


藝人藍潔瑛辭世後,其家人將於後天(15日)為她舉行簡單告別式,屆時有化妝師為她「扮靚上路」,遺體隨後會移送往火化。一代美人正式告別塵世,令人惋惜。

藍潔瑛早前於家中倒斃,終年55歲。生前篤信天主教的她獲所屬堂區聖亞納堂為她舉行追思彌撒,其家人曾明言不會再有任何出殯儀式,不過根據東網收到的可靠消息,藍潔瑛遺體目前仍存放在西環域多利亞公眾殮房,而親姊藍潔卿已定於後天為她在殮房舉行簡單的辭靈禮。

有指因失救多時才被發現,藍潔瑛遺體已出現「屍變」,其家人屆時會為她安排化妝師,好讓她悉心打扮,以最美姿態「上路」,及與至親見「最後一面」,其他朋友則不會瞻仰遺容。藍潔瑛的靈柩隨後將移送往哥連臣角進行火化,這位有「靚絕五台山」之稱的藝人從此真正與世長辭,而骨灰將會交由教會安排放置。

另外,由於藍潔瑛生前自爆曾遭「娛圈大佬」強姦,此事到目前為止仍未水落石出,有其支持者曾在追思會高舉「大佬出來謝罪!」的橫額。而有化名「藍潔瑛感謝所有人」,於微博留言指藍潔瑛的法律援助團將全力追查她生前被誰侮辱,會出盡辦法嚴懲該名強姦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