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藍潔瑛離世:藍潔瑛追思會:楊曼莉透露好友多病痛 __,楊曼莉,藍潔瑛密友,

楊曼莉出席好友藍潔瑛的追思彌撒會。藝人藍潔瑛生前密友楊曼莉於下午六時多現身追思彌撒會,楊曼莉起初指自己好亂,不想做訪問,之後她坦言對於藍潔瑛離世感到很 ...


楊曼莉出席好友藍潔瑛的追思彌撒會。


藝人藍潔瑛生前密友楊曼莉於下午六時多現身追思彌撒會,楊曼莉起初指自己好亂,不想做訪問,之後她坦言對於藍潔瑛離世感到很難受,她透露過年時見過對方,對方情況好好多,二人更於赤柱吃過飯。她又指演藝人協會、樂易玲及田啟文都先後聯絡過她。

問藍潔瑛生前有甚麼心願,有甚麼深刻回憶時,楊曼莉指不論生活或拍戲上都有,朋友之間的事亦很多,又指藍潔瑛一直想做回演員。問到上次見面時,藍潔瑛的身體狀況如何?楊曼莉說:「當時佢咳得好犀利。(佢咩病?)好多病痛,唔想講太多。(關唔關食煙事?)人都唔喺度,唔想再講!依家望佢喺天國開心、快樂,唔好再有壞人蝦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