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藍潔瑛逝世】台音樂人轟性侵毀星途 「不管真相是如何望她安息」 __,藍潔瑛,

許常德在fb轉發藍潔瑛的死訊,批評早年受性侵女藝人,都受嚴重傷害。
(新增動新聞)香港女藝人藍潔瑛今日傳出在住所暴斃,終年55歲,消息亦成為台灣的熱門新聞,媒體都回顧她的生平及後期悽涼的日子。不少台灣網民都是透過周星馳 ...


(新增動新聞)

香港女藝人藍潔瑛今日傳出在住所暴斃,終年55歲,消息亦成為台灣的熱門新聞,媒體都回顧她的生平及後期悽涼的日子。不少台灣網民都是透過周星馳電影《西遊記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寶盒》中,「春三十娘」的角色認識藍潔瑛,對她突然離世感到十分不捨。台灣資深音樂人許常德今在fb轉發藍潔瑛的死訊,並批評早年遭「性騷和性侵的女明星會有多折磨」,可能沒人相信,或者很難搜集證據,更可能會毀星途,因此不敢結婚,「尤其那個保守年代,如何在內心的恨與怨悶燒的心靈裡度過,真的是一大考驗」,更道出可惡男人的盤算「就是看準她們的聲張是困難的,甚至想好抹黑的方法才這麼幹的」。



許常德心疼她表示,「不管真相是如何,希望她安息;關於業障,就交給老天存利息了」。



台灣網民留言:



王惠珉:一恨才人無行,二恨紅顏薄命...



賴世和:我覺得他真的很美,很有氣質,一路好走...



Tu Sebastian:水人沒水命,下輩子不要再走演藝路了...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