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美國中期選舉:中期選舉:共和黨選戰失利 特朗普歸咎瑞安 __,特朗普,

特朗普(左)認為瑞安(右)導致共和黨選情失利。(美聯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首次回應中期選舉結果,他在社交網形容「今晚非常成功」並感謝支持者;白宮表示特 ...


特朗普(左)認為瑞安(右)導致共和黨選情失利。(美聯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首次回應中期選舉結果,他在社交網形容「今晚非常成功」並感謝支持者;白宮表示特朗普周二晚上不會發表講話。有消息指,總統特朗普已經把選舉失利的責任,歸咎於不尋求連任的共和黨眾議院議長瑞安,他不滿對方在難民及移民問題上並非同一陣線,而且共和黨的團會籌款能力令白宮失望。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於周二(6日)引述接近白宮的消息人士報道,特朗普在各方面都對瑞安感到很憤怒,除了不滿意對方拒絕在難民及移民問題上給予支持外,共和黨在瑞安的領導下,國會籌款方面表現欠佳,亦是今次該黨中期選舉失利的原因之一。

另一名消息人士稱,特朗普助手把選舉失利原因分成歷史因素、籌款表現及退休。對於白宮的指控,接近瑞安的消息人士反駁指,瑞安在宣布退休前已有40多名共和黨議員決定退休,而瑞安先後籌得1.1億美元(約8.6億港元)及1.5億美元(約11億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