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悼一代文壇泰斗】金庸設靈 馬雲黃曉明作最後致敬 __,金庸,馬雲,黃曉明,

【悼一代文壇泰斗】金庸設靈馬雲黃曉明作最後致敬《明報》創辦人、武俠小說泰斗查良鏞(筆名金庸)上月逝世,享年94歲,今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喪禮,不設公祭。 ...


  • 【悼一代文壇泰斗】金庸設靈 馬雲黃曉明作最後致敬


  • 《明報》創辦人、武俠小說泰斗查良鏞(筆名金庸)上月逝世,享年94歲,今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喪禮,不設公祭。

    靈堂佈滿白花,金庸遺照以白花砌成的心形圍着,橫匾寫上「一覽眾生」四字,對聯則是知名的「飛雪連天射白鹿 笑書神俠倚碧鴛」,為這文學巨匠寫上完美句號。

    下午五時左右,文化界好友包括倪匡夫婦、蔡瀾,李純恩夫婦先後陸續到場,曾經扮演楊過的黃曉明和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等都有出現。除娛樂圈朋友外,金庸亦深受國家領導人看重,靈堂上,有多名國家領導致送花牌,包括國家主席習近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等;多名前國家領導如溫家寶、朱鎔基等人,亦有致送花牌,並放在靈堂右側。而向來低調的查太,一直在靈堂打點,未有接受訪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