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澳門崩牙駒嫁女】吳孟達現身黑幫喜宴 低調現身祝酒閃人(足本版) __,崩牙駒,吳孟達,

澳門14K猛人「崩牙駒」在上周四(十一月八日)嫁女,在澳門君悅酒店筵開80多席,不少江湖人物俾面出席。近年鮮有露面的吳孟達亦到場祝賀。2014年,吳孟 ...




澳門14K猛人「崩牙駒」在上周四(十一月八日)嫁女,在澳門君悅酒店筵開80多席,不少江湖人物俾面出席。近年鮮有露面的吳孟達亦到場祝賀。2014年,吳孟達進行心臟手術,康復後健康為重減少工作量,並且鮮有出席公開活動。

「崩牙駒」嫁女已夠睇頭,但原來新郎爸爸亦大有來頭,是老牌黑幫福義興龍頭「富強」。據江湖人士透露,吳孟達受邀男家出席婚禮,低調現身兩小時即走。而「富強」平日到香港時,吳孟達亦會應邀出席飯局。

當晚出席的江湖猛人包括老鼠文、新義安大內總管林江,「婉華」林春葉等,場面相當熱鬧。

採訪:梁澄

攝影:田俊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