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陳瀅:夜蒲被撞破 陳瀅慌張速閃險甩鞋 __,陳瀅,

陳瀅夜蒲被撞破後神色慌張,仲跑到幾乎甩鞋!現年29歲的「宅男女神」陳瀅,自前年與賭王何鴻燊四房公子何猷亨分手後一直單身至今,期間曾與藝人方力申及羅天宇 ...


陳瀅夜蒲被撞破後神色慌張,仲跑到幾乎甩鞋!


現年29歲的「宅男女神」陳瀅,自前年與賭王何鴻燊四房公子何猷亨分手後一直單身至今,期間曾與藝人方力申及羅天宇等傳出緋聞。恨拍拖的她早前表示有約異性食飯睇戲,但暫時沒有可發展的對象,難怪前晚她主動出擊,與女友人雙雙到中環夜蒲、趁機識男仔。

當晚上十一時許,陳瀅驅車接載一名女友人前往蘭桂坊,見她將座駕停泊在路邊後便急急腳下車。她當晚化上濃妝、穿上長裙襯拖鞋款名牌涼鞋,落車後與女友人邊行邊傾,又不時講電話,見她頭岳岳四圍望,最終與女友人步入附近一間酒吧,逗留了約兩小時才盡慶離開。於夜店耍樂後的陳瀅明顯心情大靚,沿途步往取車時一臉風騷,還與女友人講到笑嘻嘻。其後發現記者時,陳瀅一臉愕然,見她尷尬得極速跑過馬路取車,慌失失地跑到幾乎甩鞋,上車後即匆匆踩油閃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