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翠趣印記】及早預防關節痛 (葉翠翠) __,葉翠翠,

【翠趣印記】及早預防關節痛(葉翠翠)過去五十年,人類平均壽命由過去的六十多歲,增加至如今超過八十歲,如何可以活到老、健康到老,成為一個重要課題;人們頒 ...


  • 【翠趣印記】及早預防關節痛 (葉翠翠)


  • 過去五十年,人類平均壽命由過去的六十多歲,增加至如今超過八十歲,如何可以活到老、健康到老,成為一個重要課題;人們頒望年老時不要太多病痛,亦成為現代都市人的新挑戰。例如去到三十歲時,部份人士開始出現脫髮;四十多歲時開始會有「三高」(即是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而當血糖高到某一個程度,就是糖尿病);五十多歲時可能會有肩痛等健康問題⋯⋯,以上種種情況,其實我們都可以及早預防的。

    我們最常見的是關節退化問題,很多人都受到關節痛困擾,這種痛絕對是一個惡性循環。用我們的膝部作例子,膝部的骨與骨之間有一些軟骨素,如果軟骨素受到磨損,關節受到壓力而軟骨素又少了的話,受壓力位置就會發炎,我們就會感受到痛楚。

    而這件事是循環的。因為受壓力位置發炎,除了是磨損、感到痛楚外,同時間亦會破壞我們的組織結構。骨與骨之間不斷磨損,很容易令到骨質細胞增生,變成骨刺;這樣又會令到我們的關節受到壓力,持續磨損,又會形成發炎、感受到痛楚⋯⋯,惡性循環就是由此而起。

    事實上生骨刺的問題是很難忍受的,基本上行每一步路都會感受到痛楚。為此,不少人都做過磨骨刺的手術,但做手術始終不是一件小事情,相信很多人也希望可免則免。所以要避免關節痛出現,最好就是在我們年輕時補充葡萄糖胺。

    大家在選擇時可以揀選一些晶體結構的葡萄糖胺,因為這個晶體形態的葡萄糖胺,是易於讓我們的身體吸收,亦不會傷腸胃;並且可以幫增強我們的筋腱、身體筋類組織的柔韌度,以及提升關節的靈活度。所以,葡萄糖胺並非只適合老人家去補充,其實我們年輕男女、熱愛運動的人士,還有因為工作需要而經常要站立的,例如服務性行業人士或者空姐,都很適合趁早去補充葡萄糖胺,絕對是百利而無一害。

    葉翠翠

    2005年香港小姐冠軍及完美愛心小姐,現在已經成為人母。多年美容健康護理心得,分享懷孕秘訣,長胎方法,產後減肥,全部試驗在自己身上,同大家一一分享!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