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潮魅:【潮魅】逾千小時精製 唐嫣婚宴晚裝勁優雅 __,唐嫣,

唐嫣於上月尾榮升人妻。內地女星唐嫣上月尾與羅晉在維也納舉行婚禮,並於婚禮前一晚先舉行一場迎賓晚宴。當晚,唐嫣挑選了時裝品牌Chloé、由Natacha ...


唐嫣於上月尾榮升人妻。


內地女星唐嫣上月尾與羅晉在維也納舉行婚禮,並於婚禮前一晚先舉行一場迎賓晚宴。當晚,唐嫣挑選了時裝品牌Chloé、由Natacha Ramsay-Levi為她度身訂制的連身長裙亮相,配上Tracy高跟涼鞋及Tess手袋,相當優雅。連身長裙以象牙白色真絲雪紡製成,配以手工真絲雪紡荷葉邊及玻璃飾珠,晚裝需耗用650小時精心手製而成。肩膀的兩個真絲雪紡蝴蝶結皆飾以珍珠,而前襟的手製英式刺繡亦添上精緻珠飾。

婚禮當晚,她同樣以同品牌的訂制晚裝亮相,滿布金色手工小花飾珠的粉紅色晚裝用真絲雪紡及輕紗製成,花耗1,250小時精心手製而成。露肩拼打褶刺繡的緊身胸衣設計突顯新娘優雅的線條,散發出美麗動人一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