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貝安琪:蔣怡全家捧場!貝安琪婚宴抱住仔仔滿場飛 __,蔣怡,貝安琪,

終於結婚喇!中德混血名模貝安琪(Ankie)昨日與加拿大籍設計師男友SimonvanDamme拉埋天窗!一對新人先在紅棉路婚姻登記處註冊結婚,隨後在二 ...


終於結婚喇!


中德混血名模貝安琪(Ankie)昨日與加拿大籍設計師男友Simon van Damme拉埋天窗!一對新人先在紅棉路婚姻登記處註冊結婚,隨後在二人初次約會的日本餐廳舉行婚宴派對,邀請家人及好友出席,圈中藝人只有名模蔣怡及Rosemary,相當低調。據知,一對新人稍後會補擺中式喜酒大宴親朋。

新娘子Ankie人緣甚佳,婚宴上滿場飛與賓客敬酒,接受大家的祝福。雖然她忙住招待賓客,但也不忘照顧一歲多的兒子,不時抱住兒子Sebastian走到吧枱前拿水給他,盡顯廿四孝媽媽的體貼。

大約下午四時,賓客陸續離去,當中蔣怡(Coco)一家四口離開時接受訪問,她透露婚宴派對上賓客一起跳舞和飲酒,非常高興,續說:「見佢哋一家三口好幸福,唔知佢哋未結婚!希望佢哋幸福落去。」而Ankie母親劉香萍離開時見到傳媒表現愕然,但當記者送上祝福時,她難掩榮升外母的喜悅,笑住回答:「多謝。」不過問到有關婚禮,她則保持神秘說:「你哋問番一對新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