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謝安琪:人妻開騷大解放!謝安琪透視誘惑酥胸半露 __,謝安琪,

索到爆!歌手謝安琪(Kay)、麥浚龍(Juno)、王雙駿(Carl)及陳哲廬(Jerald)於會展開騷,RubberBand成員泥鯭、阿正及阿偉有份擔 ...


索到爆!


歌手謝安琪(Kay)、麥浚龍(Juno)、王雙駿(Carl)及陳哲廬(Jerald)於會展開騷,RubberBand成員泥鯭、阿正及阿偉有份擔任伴奏,薛凱琪、周國賢、蘇永康及衛詩雅等到場欣賞。人妻Kay延續《一個女人和浴室》的健康性感路線,換上多套靚衫,除了露肩、露背,還有最誘人的透Bra晒酥胸,引得粉絲不停尖叫!她除了獨唱《囍帖街》和《人妻的偽術》,又與Juno合唱大熱的《羅生門》等歌曲。

Juno唱至《念念不忘》時在台上吸煙,然後把煙頭掉到被花纏繞的半人像附近。期間他一度甩嘴,未知是否受吸煙影響。尾聲時,螢幕播出古天樂(古仔)剃鬚的片段,更難得開金口唱新歌!之後四位主角上前謝幕,Juno表示多謝樂隊和大家,而Kay就說:「多謝Carl、Jerald同樂隊,多謝大家嚟聽浦銘心同董折(《勇悍17》主角)嘅故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