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藍潔瑛離世:藍潔瑛離世 影迷會發文悼念:走得很安詳 __,藍潔瑛,

藍潔瑛被發現倒斃寓所,影迷會在微博發文悼念。女星藍潔瑛突然被發現倒斃寓所,享年55歲。藍潔瑛影迷會亦在微博發文悼念:「不是據傳,是事實,走得很安詳,警 ...


藍潔瑛被發現倒斃寓所,影迷會在微博發文悼念。


女星藍潔瑛突然被發現倒斃寓所,享年55歲。藍潔瑛影迷會亦在微博發文悼念:「不是據傳,是事實,走得很安詳,警方暫時還沒聯繫上她家姐,希望能夠好好的辦理身後事。」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震驚」、「不敢相信」。

其後影迷會再發文回憶與藍潔瑛的點滴,更表示本來想明年4月與粉絲為她舉行生日會,「好多想的還沒做」,還提到當初想與對方一起吃意大利菜,可惜因為太趕沒有吃,最後影迷會祝禱藍潔瑛在天國可以開開心心:「遠離病痛邪惡。」

全文如下:

天亮了,簡直噩夢一般,四年時間:不長:也不短,每一個細節都在我腦海裡(裏)面轉,11月6日,特地選了這麼一個日子想紀念下認識的整整四個年頭,還想請你吃那家意大利菜,上次去太趕時間沒吃到,還想陪你走過赤柱的每一條大街小巷,想默默的就這樣坐在你家一起看電視,還想在明年的四月組織粉絲一起跟你過個愉快難忘的生日,好多想的還沒做,第一次見你說想跟你合影,你不願意,我就從來沒再提過,連你友人都看不下去想強行讓我與你同框。在沒有認識你之前想多了解你的過去,認識你之後覺得過去並不那麼重要,我只想參與你的未來,一直以來我都把你當親人一樣對待,私下和粉絲商量如果(何)讓你安享晚年,可這一切結束的太快,只希望天國的你真的可以開開心心,遠離病痛邪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