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廉署查康宏:隱伏大半年 康健國際創辦人曹貴子神秘現身廉署 __,廉署,曹貴子,康宏,

曹貴子神秘現身北角廉署總部。(任方攝)有「殼股大玩家」之稱康宏環球前執行董事曹貴子,今早(16日)神秘現身北角廉署總部,亦是廉署自去年12月向康宏環球 ...


曹貴子神秘現身北角廉署總部。(任方攝)


有「殼股大玩家」之稱康宏環球前執行董事曹貴子,今早(16日)神秘現身北角廉署總部,亦是廉署自去年12月向康宏環球採取行動以來,曹貴子首度曝光。據悉,他今次是第二次到廉署就相關案件提供資料。

今早9時25分,身兼康健國際創辦人的曹貴子身穿西裝並戴上口罩,乘坐一架白色七人車抵達北角廉署總部,他看來神情憔悴,之後匆匆步入一個房間,約20分鐘離開,當東網記者上前問他來意時,他沒有回應,並匆匆登上七人車離開。

去年12月初,廉署與證監會首次採取聯合行動,突擊調查有「謎網50股」之一康宏環球位於北角總部的辦事處,並拘捕多名高層人員,當時廉署亦急欲會晤時任康宏執行董事曹貴子,惟他行蹤未明,一直未能聯絡得上,市傳他當時身在澳洲。

同月下旬,康宏入稟香港高等法院,循民事控告曹貴子等人及公司,指曹等人為鞏固其在公司的控制權,透過問題環迴融資及不當手法安排配股,不當轉移公司資金,嚴重違反授信責任和損害公司利益等。

據康宏去年底的入稟狀指,蔡志明被公認為曹貴子的重要「金主」外,蔡、曹兩人透過合持BVI公司Broad Idea International Limited投資。聯交所股權資料披露,Broad Idea持有康健18.85%股權;另外,二人亦同為天賦海灣業主,可見二人關係「千絲萬縷」。事實上,蔡志明早在2005年已入股康健國際,女兒蔡加怡及後亦加入該公司,至今仍擔任主席兼執行董事,蔡志明則任副主席。

據悉,曹貴子自去年12月失去聯絡,至兩個月前才秘密返港,有人目睹他於9月22日現身廉署,據了解,曹是透過代表律師主動約晤廉署,就一些與他相關的案件協助調查及提供資料,當日於廉署逗留約9小時後才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