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劉華狂粉】追星累父輕生 楊麗娟:不再迷戀華仔 祝福他 __,楊麗娟,華仔,劉德華,

楊麗娟當年曾到香港追星(右),但現在她說已不再迷戀劉德華。
來自甘肅蘭州、被稱為劉德華頭號fans的楊麗娟,來港追星導致父親跳海身亡後,事隔11年後她今日再次接受內媒訪問,她目前在家鄉一間超市做導購員,她說現在 ...


來自甘肅蘭州、被稱為劉德華頭號fans的楊麗娟,來港追星導致父親跳海身亡後,事隔11年後她今日再次接受內媒訪問,她目前在家鄉一間超市做導購員,她說現在已經不再迷戀劉德華,最重視家人,並且可以面對現實生活。



楊麗娟在16歲時開始迷戀劉德華,甚至連學業都放棄,為要見偶像,她先後與父母6次到北京、3次到香港,追星的費用令到家庭財政陷入困境,債台高築,而且要賣樓還債,其父楊勤冀更一度想賣腎籌錢。至2007年3月26日凌晨,楊勤冀因為女兒未能單獨與劉德華見面,留下7頁紙的遺書,在香港跳海輕生。當時,劉德華曾發表聲明,呼籲楊麗娟停止一切無理取鬧的行為。



現時已經40歲的楊麗娟,被問及是否已放下對偶像劉德華的所有感情時,楊女淡淡然的說:「我肯定不會用迷戀這個詞了,祝福吧。」目前她仍是單身,在超市當導購員,每日收入約100元人民幣(約112港元),她說在父親去世後,她都擔起家庭的經濟責任,「對我們來說不是很容易的事情」,現時的收入僅夠自己與母親的開支,同時亦要靠政府的資助維持。她說,現在一個人「挺好的」,目前最重要的是家人,暫未考慮找男朋友。



可是追星讓她成為知名人物,回到蘭州後楊麗娟卻十分低調,她說目前仍要面對社會大眾的「聲音」,很怕被人認出,出門很多時都會戴帽,有一次她被一名大學生認出,對方只是笑了一下,她竟馬上上前要求對方停止取笑。這次她接受內地傳媒訪問,她在超市的「大姐」一度反對,擔心她再成為別人茶餘飯後話題。



對於父親跳海輕生,她說「不是自己的個人責任」,認為這「跟媒體的一遍遍的冷漠,跟對方(劉德華)的冷漠是分不開的」。她又說,父親離開之後,她要面對生活的壓力,「為甚麼還要忍受別人的冷嘲熱諷?」「作為一個普通家庭來說,能夠承受這個大眾的輿論嗎?」



最後,楊麗娟說這次出來面對鏡頭,「也是想大家看到我,現在能夠面對現實,在生活」。



梨視頻



楊麗娟當年曾到香港追星(右),但現在她說已不再迷戀劉德華。 楊麗娟目前在蘭州一間超市當導購員。 楊麗娟目前在蘭州一間超市當導購員。
她說目前家庭最重要,未考慮交男朋友。

她說目前家庭最重要,未考慮交男朋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