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九西補選●今日投票】黎智英籲投李卓人 李柱銘:投馮檢基等於幫對手 __,李卓人,黎智英,

黎智英拍片呼籲選民投票支持李卓人。
九龍西補選今日舉行,建制與泛民選情緊湊,泛民黨派分析最新形勢,認為馮檢基的鎅票效應不容忽視,若李卓人的票源稍有分散、流失,泛民必難保此席位;民主黨創黨 ...


九龍西補選今日舉行,建制與泛民選情緊湊,泛民黨派分析最新形勢,認為馮檢基的鎅票效應不容忽視,若李卓人的票源稍有分散、流失,泛民必難保此席位;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指,根據多項資料,馮檢基一定不能勝出,強調投馮一票等於投李卓人的主要敵人一票,送對手入議會,「希望大家明白」;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拍片呼籲選民投票支持李卓人,他指馮檢基勢必落敗,無謂浪費自己一票,「做件好事,打賞自己」。



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呼籲選民一定要投票,支持3號李卓人。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表示,大家要想想,要多一個「應聲蟲」入議會,抑或要一個為市民講真心說話的議員,「希望大家投3號」。



公民黨前主席余若薇也希望選民支持民主派唯一有勝算的候選人李卓人,她稱不相信香港是焦土,亦不希望香港變成焦土,「你見屋企著火,會唔會睇住佢燒?至少救得幾多得幾多!」



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指今日形勢非常緊湊,估計李卓人及陳凱欣票數上落相差很少,大家如果是撐民主自由、香港自治,一定要出來投票,「撐香港,一票不能少」。



今次九西補選候選人有伍廸希、曾麗文、李卓人、馮檢基、陳凱欣,而劉小麗則被裁定提名無效,無法參選。



九西補選●今天投票

http://bit.ly/appledaily1125



黎智英拍片呼籲選民投票支持李卓人。 李柱銘(右)指根據多項資料,馮檢基一定不能勝出;劉慧卿(中)呼籲選民一定要投票,支持3號李卓人。 李柱銘(右)指根據多項資料,馮檢基一定不能勝出;劉慧卿(中)呼籲選民一定要投票,支持3號李卓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