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馮檢基集氣會 反佔中「光頭周」撐場:義不容辭幫佢 __,佔中,

距離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投票日尚餘不足兩星期,候選人都趁週末出動落區,搞造勢大會及巡遊拉票。在剛剛過去的週末,馮檢基就在深水埗街頭舉行集氣大會,讓支持者分 ...




距離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投票日尚餘不足兩星期,候選人都趁週末出動落區,搞造勢大會及巡遊拉票。在剛剛過去的週末,馮檢基就在深水埗街頭舉行集氣大會,讓支持者分享撐阿基的理由,又細數基哥過去社區工作何以幫他們解決各種難題。

雖然支持者數來數去都只得廿多人,但係基哥強調佢係重質不重量,相信自己能令香港「再次好起來」云云。

然而,在集氣大會期間,《壹》仔發現人群當中有一光頭男,細心地閱讀他的傳單,又一直在聽眾支持者發言,在街頭企足一個多小時。原來他正正就是二零一四年「雨傘運動」期間,反佔中代表人物之一「光頭周」周念慈。

當年「光頭周」行事頗為勇武,不時帶隊去旺角反佔領,與佔領人士衝突、主動拆路障。佢又曾經帶領一班大叔大媽包圍《蘋果》總部,惡形惡相相當出位下,為反佔中陣營其中一個代表人物。但「光頭周」自「雨傘運動」結束後漸漸銷聲匿跡,一五至一六年間又曾經捲入刑事恐嚇官司,最終獲判無罪。

原本旗幟鮮明「反佔中」,理應係保皇黨忠實支持者的他,因乜解究會轉個頭來撐基哥?佢就解釋話,今次補選五個候選人入面,有兩人定是空降,佢肯定唔會支持,而阿基在社區中有實力,幫到基層市民,所以會支持他。

光頭周又話如果阿基當選,「可以幫助香港不會有這麼大撕裂。」如果對方有需要,他可以隨時出動幫手。

「我會義不容辭為他掛橫額、或做宣傳、或向朋友講解,何謂好的、可靠的、誠實的人。」

聲稱住在尖沙嘴,補選中定會支持阿基的光頭周,仲話自己正在修讀課程,準備轉行到醫院當病房服務助理,幫更多人咁話。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其他候選人包括伍廸希、曾麗文、李卓人及陳凱欣。

撰文:巫不言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