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最新消息】機場再釀跑道事故 商務機未駛走 強國南航已降落 __,強國,中國,

一架抵港的商務飛機,昨晚未能在預期時間內,完全駛離跑道之際,另一架抵港的「強國」南航客機,已在同一跑道降落,距前機僅1,800米,比半條跑道更短。(資料圖片)
香港國際機場昨晚(13日)再有跑道事故;一架抵港的商務飛機,未能在預期時間內,完全駛離跑道之際,另一架抵港的強國南航客機,已在同一跑道降落,與前機相距 ...


香港國際機場昨晚(13日)再有跑道事故;一架抵港的商務飛機,未能在預期時間內,完全駛離跑道之際,另一架抵港的強國南航客機,已在同一跑道降落,與前機相距僅1,800米,比半條跑道更短。幸事故沒有人受傷,機場運作亦沒有受影響。惟民航處延至今日傍晚才發稿公佈。



民航處指,當時一架在北跑道降落的商務飛機,接獲空管人員指示,須盡快駛離跑道,但未能及時完全離開,此時一架由浙江抵港的中國南方航空B738客機,已接獲空管人員指示,在同一跑道降落。北跑道長3,800米,初步資料顯示,當B738客機降落時,兩架飛機距離超過1,800米。民航處已向民航意外調查機構通報事故,會按既定程序繼續跟進,以免同類事故再發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