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藍潔瑛逝世】震驚中港台!兩岸網民悼「靚絕五台山」:命太苦 __,藍潔瑛,

內地網民悼念「靚絕五台山」的藍潔瑛,嘆道「一生沒過多少甜,紅顏薄命的苦命女人!」(互聯網)
香港女星藍潔瑛今被友人發現伏屍家中,終年55歲。藍潔瑛年輕時相貌佼好,更有「靚絕五台山」的稱號,在中港台盛極一時。豈料「靚絕」光輝只是曇花一現,藍潔瑛 ...


香港女星藍潔瑛今被友人發現伏屍家中,終年55歲。藍潔瑛年輕時相貌佼好,更有「靚絕五台山」的稱號,在中港台盛極一時。豈料「靚絕」光輝只是曇花一現,藍潔瑛多番向媒體聲訴,曾遭影壇大佬「辣手摧花」,一代美人被逼走上瘋癲之路,生活更要靠友人接濟。藍潔瑛死訊震驚中港台,更被當地中港台大肆報道,消息傳到網民耳中,有人在微博上嘆道:「一生沒過多少甜,紅顏薄命的苦命女人!」



內地網民講乜:



_酒酒__:想起之前她出來指證的各位「大佬」到最後也不了了之 不免讓人唏噓...這個世界對她還是不大美好的。



吃瓜群眾CJ:維基百科已經更新了她的死訊了,RIP。



河婆婆:今年死亡事件密集到嚇人了吧...



雲過千檣:《大時代》裏的玲姐。



i蹺格哩:有美貌有演技,但就是命太苦了!



_酒酒__:她也算是顛沛流離的一生了吧,不知道說啥,願逝者安息。



少年收藏:記得之前爆料說是被性侵精神不正常,也許過世了才是解脫吧。



RitaDCCC:我也很想知道那些傷害了人,間接毀人一生的人 自己仍舊逍遙快活的時候,心裏可有一絲愧疚之意 餘生會有報應?



賴布熊:當年看《大話西游》,她多美啊!!!



嫣好好:深秋是離別的季節嗎?



台灣網民:



王陸:別了,春三十娘,謝謝你20年前的大話西遊,美麗的身影。



Man Ling So:大解脫,一路好走上天堂。



新浪微博/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