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願亡者安息】為藍潔瑛祈禱 聖亞納堂周五舉行追思彌撒 __,藍潔瑛,

(資料圖片)
前藝人藍潔瑛於日前被發現倒斃於獨居的馬坑邨住所,終年55歲。半生坎坷的藍潔瑛,在赤柱走完了人生的最後路程,8年隱居般的生活,將娛樂圈的是非善惡斷得乾乾 ...


前藝人藍潔瑛於日前被發現倒斃於獨居的馬坑邨住所,終年55歲。



半生坎坷的藍潔瑛,在赤柱走完了人生的最後路程,8年隱居般的生活,將娛樂圈的是非善惡斷得乾乾淨淨,而助她渡過一個又一個難關的,除了不離不棄的影迷外,教會亦為她尋求心靈慰藉。



藍潔瑛生前於2013年3月30日在赤柱天主教聖亞納堂領洗,聖名Maria,於教會內教友口中,藍潔瑛是一名好教友,經常到聖堂與眾人「傾下偈食下嘢」。



今日赤柱聖亞納堂發出通告,表示將會於11月9號(星期五)為藍潔瑛舉行追思彌撒,呼籲教友到場為藍潔瑛祈禱,希望她早日安息。



《蘋果》記者今日到赤柱聖亞納堂,向職員查問有關藍潔瑛本周五晚追思彌撒詳情,以及其家人會否參與,但職員表示不清楚,一切有待周五晚執事解答傳媒提問。



(資料圖片) 今日赤柱聖亞納堂發出通告,表示將會於11月9號(星期五)為藍潔瑛舉行追思彌撒 今日赤柱聖亞納堂發出通告,表示將會於11月9號(星期五)為藍潔瑛舉行追思彌撒
(攝影:朱志聰、梁繼光)

(攝影:朱志聰、梁繼光)
職員指一切待周五晚執事解答傳媒提問

職員指一切待周五晚執事解答傳媒提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