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藍潔瑛離世:藍潔瑛火化後 骨灰安放聖亞納堂 __,藍潔瑛,

藍潔瑛的骨灰將由教會安排安放。藍潔瑛日前離世,終年55歲,其胞姐藍潔卿昨日現身殮房認屍,神色哀傷,未有正面回應記者關於喪禮的提名。而今日演藝人協會發出 ...


藍潔瑛的骨灰將由教會安排安放。


藍潔瑛日前離世,終年55歲,其胞姐藍潔卿昨日現身殮房認屍,神色哀傷,未有正面回應記者關於喪禮的提名。而今日演藝人協會發出聲明,交代其後事,內容大意指藍潔瑛生前篤信天主教,所屬聖堂聖亞納堂會為她於11月9日晚舉行追思彌撒,其一眾生前好友及影迷屆時可出席為她祈禱,而日後將不會再有任何舉殯儀式,遺體稍後將會安排被火化,而教會將會為其安排骨灰位。

此外,據知藍潔瑛的姐姐藍潔卿已跟演藝人協會方面聯絡,更表示不需要金錢方面的資助,而周五舉行的追思彌撒,朋友們亦不用送太多花圈,希望將帛金全數損給教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