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藍潔瑛離世:藍潔瑛潦倒靠姊妹接濟 邱淑貞仗義借百萬 __,藍潔瑛,邱淑貞,

雪中送炭最難得。藍潔瑛在娛樂圈多年,因為她性格爽朗,結識了一大班好友,但她的朋友也隨着她的星途暗淡及精神出現問題,而日漸減少,幸好在她最潦倒的時候,仍 ...


雪中送炭最難得。


藍潔瑛在娛樂圈多年,因為她性格爽朗,結識了一大班好友,但她的朋友也隨着她的星途暗淡及精神出現問題,而日漸減少,幸好在她最潦倒的時候,仍有不少好友向她伸出援手,幫助她重新做人。

藍潔瑛當年樣貌標致,又是無綫力捧的大紅人,故身邊不乏好友,在她出道時,她和吳君如、曾華倩、邱淑貞、張曼玉、羅美薇、上山詩鈉、劉嘉玲等組成「九龍女」。本來「九龍女」希望多參與公益善事,曾打算演話劇及拍電影籌款,但因當時「九龍女」都是大紅人,身上有排山倒海的工作,她們欠組織 ,故一直都是「講多過做」,沒有實際行動可見。

邱淑貞仗義借百萬

其中藍潔瑛最深交的朋友是曾華倩及邱淑貞,有指1999年,藍潔瑛炒股票損失慘重,冇錢供樓要借錢度日,邱淑貞即借100萬元給她解燃眉之急,又經常帶她到佛堂唸佛,邱淑貞在東京舉行婚禮,藍潔瑛亦有出席,她的銀包又放了邱淑貞和愛女的照片。其後藍潔瑛的事業及精神陷入低潮,有傳她誤交損友沉迷毒海。亦因為藍潔瑛行為失常,不少好友都開始疏遠她。

沙姐華女雪中送炭

2004年農曆新年,藍潔瑛報警自殺,好友沙姐林建明、曾華倩等雪中送炭到醫院照顧她,沙姐更在她醫院精神科接受治療期間,每日安排兩位朋友到醫院探望,帶湯給她飲,又陪傾偈望能為她解開心結,在好友的呵護下,她康復神速,只住了個多星期醫院就出院返家靜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