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前度宋學祺搞地產】梁家輝信好友投資千萬血本無歸 張曼玉代舊愛分期「還債」(足本版) __,張家輝,張曼玉,梁家輝,

有情有義嘅張曼玉,93年跟由外地返香港發展事業嘅宋學褀拍拖,由於男友計劃投資地產項目,張曼玉亦因而投資過千萬,跟她合作電影而成為好朋友的梁家輝也有投資 ...




有情有義嘅張曼玉,93年跟由外地返香港發展事業嘅宋學褀拍拖,由於男友計劃投資地產項目,張曼玉亦因而投資過千萬,跟她合作電影而成為好朋友的梁家輝也有投資千萬。不過最後計劃失利,幾千萬血本無歸,雖然梁家輝從沒有怨言,不過張曼玉卻認為跟自己有關,於是將一千萬攤分來還給梁家輝。

張曼玉跟梁家輝合作過多部電影,曾傳過緋聞,不過未有影響她跟梁太江嘉年的感情,她經常在梁家過夜,又會跟梁太促膝談心,有時梁太工作至夜深,她甚至會到梁家忙照顧他們一對孖女。梁家輝試過為避謠言,跟太太商量後,提出大家減少見面,怎料張曼玉卻哭了。事後梁家輝表示想不到對方這麼重視這段友情,而他只不過是不想影響她認識新男友。

但近十年,嫁去法國之後又離婚的張曼玉,已經少有跟娛樂圈人來往,也甚少時間留在香港。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