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張栢芝:擇偶不分年齡 栢芝傳收豪宅秘婚 __,張栢芝,

張栢芝離婚後傳出多單緋聞,真真假假撲朔迷離?2011年和謝霆鋒離婚後,自爆追求者眾的張栢芝一直緋聞不少,她曾說擇偶條件不分年齡,包括是小鮮肉都冇所謂, ...


張栢芝離婚後傳出多單緋聞,真真假假撲朔迷離?


2011年和謝霆鋒離婚後,自爆追求者眾的張栢芝一直緋聞不少,她曾說擇偶條件不分年齡,包括是小鮮肉都冇所謂,要易溝通及成熟穩重,但最重要是一對寶貝仔Lucas及Quintus同意才可成功過關!

星州趕返港捧釗峰場

組合C AllStar成員釗鋒於2013年7月突然傳出和栢芝已拍拖半個月,驚爆姊弟戀,男方更被拍得登堂入室,在栢芝香閨出入,釗峰否認戀聞並指因有合作而到栢芝家開會!但栢芝無懼緋聞繼續交往,為欣賞釗峰開騷,她專程從新加坡返港捧場!

獲內地商人贈豪宅

2015年栢芝被拍得和房地產投資商在北京聚會,期間男方輕攬栢芝纖腰並親自送返別墅,之後更傳出男方贈送價值7千萬港元的北京豪宅外,更拍得二人及其一對寶貝仔行街食飯。

同翻版Chris Pratt撐枱腳

去年栢芝突然在社交網上載與貎似荷里活男星Chris Pratt的老外撐枱腳、以及和一對兒子玩耍的大合照,相中兒子Lucas更冧爆的伏在老外的胸口,未幾這相片被刪!

否認與何孟懷秘婚

去年張栢芝和比自己年輕九歲的台灣男星何孟懷合作參演真人騷《女神的選擇》,節目中兩人有不少親蜜互動,之後傳出在巴黎訂婚的消息,直至今年年初更指兩人已結婚。栢芝方面隨即發聲明否認,指為惡意捏造,並稱會交律師處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