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獅子座最幸運 山羊座最黑仔 __,黑仔,

【彩虹塔星座運程】獅子座最幸運山羊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獅子座7/23-8/22太陽今個星期建議找一些興趣班,去學習一下雖然會令你生活更加忙碌, ...


  • 【彩虹塔星座運程】獅子座最幸運 山羊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獅子座 7/23 - 8/22

    太陽 今個星期建議找一些興趣班,去學習一下雖然會令你生活更加忙碌,但是能興趣調製心情,令你有休息充電的感覺。愛情上伴侶有一種失去信心的感覺,但只要鼓起內心的勇氣去面對,探索那一份懷疑,不要被不安擊倒,就會得到幸福快樂,距離幸福只差那一點點努力。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粉晶

    幸運日:3號

    第二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聖杯七 工作上需要探索心靈需要,要相信自己的直覺,跟隨內心想法,需要探索內心世界深入思考,為了追求得心靈上的滿足而做出更多對未來規劃的決定這些選擇可能讓你進入恐慌,也不需急着決定,只要了解自己便可以,事情是需要規劃的。愛情上到底這段關係是幻象還是真實,這張牌象徵着感情上的成功,但是不代表這是一個決定,有時候愛情不需要每樣事情也交代得太清楚。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紫晶

    幸運日:29號

    第三名

    白羊座 3/21-4/19

    The World 如果最近你在考慮轉換工作,現況比較適合不變,因為世界象徵着一個固定模式,你可以做的事改變自己,拿出你的勇氣面對困難,但一走了之並不是一個好的方法。愛情上與伴侶之間需要互相學習才能有更好的關係,過分理性批判對方,只會造成反效果,而且對方最近也沒有心思聽從你的意見。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玫瑰花

    幸運日:30號

    第四名

    水瓶座 1/20 - 2/18

    女皇 工作上物質上的富足,事情發展得相當順利,容易水到渠成,可以輕輕鬆鬆的享受幸運的果實,而且現在是最適合,向上司提出條件的時機。愛情上有伴侶的你最近的關係甜蜜而且穩定,這段關係相當成熟,大家也為對方着想。人際關係方面最近會遇到不錯的朋友,發生一段快速發展的友情,二人一拍即合相當愉快。

    今個星期的貴人: 天秤座

    幸運物: 雛菊

    幸運日:29號

    第五名

    天蠍座 10/23-11/21

    寶劍七 工作上儘管不停努力,計劃還是不像預期,有一些意外發生,最近你的生活掀起了太多變數,你能做的只是更加努力,每件事也檢查清楚, 預防低級錯誤,其實你是一個聰明人,你絕對有自己解決的方法,可惜需要採取迂迴戰術。愛情上伴侶的囉嗦和命令令你喘不過氣來,而且對你的內心造成傷害,可惜你也缺乏勇氣面對一切只能默默承受。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草莓晶

    幸運日:29號

    第六名

    處女座 8/23 - 9/22

    魔術師 工作上你是問題的主導者,一切都受你的想法影響,大家也在期待你能想出解決辦法,因為事情進入了束手無策的階段,現在需要一些新的解決辦法。 愛情上單身的男士請盡量充分利用生活當中的各種辦法,來展開你的追求行動,首先你要充分發揮想像力,讓對方被你感動,這次的追求方法才會成功。

    今個星期的貴人: 白羊座

    幸運物:百合花

    幸運日:2號

    第七名

    雙魚座 2/19 - 3/20

    金幣10 愛情上雖然你對你的愛情伴侶不停抱怨,但是這也是你自己選擇的對象,抱怨過程明明你也在享受這種幸福的感覺,但是還是貪心的希望對方更加着緊你,那這算抱怨還是貪心呢?工作上最近的工作運不錯有豐收的感覺,不要豪花金錢,理應為儲蓄作好準備。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藍色上衣

    幸運日:2號

    第八名

    金牛座 4/20 - 5/20

    Knight Of Cups 最近冇遇上小人,他的行為會處處傷害別人,而且他對朋友或同事之間並沒有任何忠誠可言,但他的個性迷人而且容易溝通,都知大家沒法認出他是騙子。愛情上情況變得不樂觀,局內人容易受到感情困擾,有暗示着你和他人的關係破裂而失敗,你遇上一個沒法猜透的人,和這種人接觸只能自求多福。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橄欖石

    幸運日:2號

    第九名

    雙子座 5/21 - 6/20

    寶劍五 工作上和身邊的人有些拗撬,令你喘不過氣來,和其他部門合作,表面上也關係良好,暗裏對方卻推卸責任,令你感到相當痛苦。愛情上無謂再自欺欺人對方對你的態度其實逐漸明顯,何必繼續依賴一些不健康的關係呢?為何不放過自己也是放過人哋,雖然可能對方還對你有一些依戀,可惜如果他並沒有發展的心態,便容許自己找尋新對象吧!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鬱金香

    幸運日:3號

    第十名

    巨蟹座 6/21 - 7/22

    Judgement 工作上上司的霸道,讓你痛苦不堪,雖然你已經見招拆招,但是上司之間的爭奪權力還是不斷上演,你只能冷眼旁觀,絕對不要加以意見,也不需想着要幫進入那一方陣營,你只要坐享其成便是你好的辦法。愛情上伴侶的體貼入微,讓你最近的壓力減少,應多與對象相處,把重心而去兒女私情,忘掉國士最近會是你最舒服的生活方式。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戒指

    幸運日:2號

    第十一名

    天秤座 9/23 - 10/22

    愚者 最近工作上遇到很多意外,事情不是你預期一般,只能帶着勇氣繼續前行,雖然你前方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挑戰,但是以你的聰明才智絕對能夠一一克服。愛情上單身的你需要結識全新的對象,過去的人並沒有任何發展機會,理應開展一段新的感情,嘗試和不同國籍的人交往或者會更為順利。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白水晶

    幸運日:3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山羊座 12/22 - 1/19

    惡魔 最近的表現讓上司失望,你會發現和上司的關係逐漸變差,其實可以反敗為勝,多向他表示你未來的工作計劃讓他感覺到你的積極面對,讓他把最近你的表現通通忘掉。愛情上對方的冷淡,會讓你不知所措,但對方最近只是在忙碌工作,不要太過計較,應讓對方有更多的自由,在工作上得到表現,雖然可能讓你感到被忽視的感覺,但這些只是通往未來的必經階段。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鬱金香

    幸運日:1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