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范冰冰微博撐一中 __,

神隱多時的范冰冰前晚在微博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反台獨。互聯網圖片
神隱多時的范冰冰前晚在微博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反台獨。互聯網圖片今屆金馬獎爆出傅榆的「台獨」言論後,引來內地影迷狂轟,多位內地藝人相繼反擊,包括 ...


今屆金馬獎爆出傅榆的「台獨」言論後,引來內地影迷狂轟,多位內地藝人相繼反擊,包括日前因逃稅醜聞神隱的范冰冰,她前晚搶先在金馬獎風波後,在微博轉發「共青團中央」的「中國,一點都不能少」。其後,范冰冰男友李晨、台灣媳婦劉詩詩、出爐影帝徐崢、入圍影后的周迅及孫儷、現身金馬獎的胡歌及鄧超等內地藝人,亦在微博轉發言論,表態支持。另外,香港藝人陳偉霆、溫碧霞、在韓發展的GOT7成員王嘉爾等,也有轉發該微博。



范冰冰前年以《我不是潘金蓮》入圍影后,落敗後明寸金馬獎。資料圖片 范冰冰前年以《我不是潘金蓮》入圍影后,落敗後明寸金馬獎。資料圖片

范冰冰前年曾入圍金馬爭影后落敗,她當時寸爆說:「我覺得有一些失望,反正它是叫台灣金馬獎,不是叫北京金馬獎。」更明嘲金馬獎「物以類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