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獨家爆做真律師】十優麥明詩考獲美國執業律師牌 一男子陪飛紐約宣誓 (足本版) __,麥明詩,

十優港姐麥明詩,劍橋法律系畢業後參加選美,取得冠軍後入娛樂圈,一直被周圍的人問是否浪費高學歷。原來這位充滿智慧港姐早有打算,在拍戲之餘,一直自修讀法律 ...




十優港姐麥明詩,劍橋法律系畢業後參加選美,取得冠軍後入娛樂圈,一直被周圍的人問是否浪費高學歷。原來這位充滿智慧港姐早有打算,在拍戲之餘,一直自修讀法律課程,日前,有男性朋友陪伴她飛紐約宣誓取証書。據讀者爆炓,麥明詩跟男性友人抵達紐約奧爾巴尼法院後,她先進行面試,接着跟五十多人一起宣誓。讀者又指,由於不是美國本土人仕,要讀另一個地方的法律更有難度,但近年不少香港人都會考美國執業律師資格,原因是可以替中國或香港的公司美國上市,又或傾合作合併,擴大生意範圍。

麥明詩從來沒有公開提及要考律師牌,難怪邊拍戲拍讀書的她,近年瘦了一圈,不過幸好付出有收獲,她在新劇《是咁的,法官閣下》表現,被影評和網民讚有進步,就算箍牙都有不錯發揮。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