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有片】三色的士觀塘齊齊高速掟彎玩飄移 網民疑幻疑真:拍戲定電腦特技? __,電腦,數碼新聞,

觀塘區有三色的士齊齊掟彎玩飄移?(網上影片)
【16:45更新】警方回應三架的士齊排隊表演賽車飄移特技?!網上近日熱傳一段20秒手機拍攝片段,片中可見在觀塘海濱公園外的馬路,有紅、綠、藍三色的士( ...


【16:45更新】警方回應



三架的士齊排隊表演賽車飄移特技?!網上近日熱傳一段20秒手機拍攝片段,片中可見在觀塘海濱公園外的馬路,有紅、綠、藍三色的士(即市區、新界及大嶼山的士)竟排隊高速掟彎玩飄移,三架的士並隨即180度轉向,「列隊」沿對面馬路駛走,疑似拍攝的市民不禁「嘩嘩嘩」大叫,更斥片中的的士司機「痴線」,影片並於在網上熱傳。不過網民看完片段後卻分成三派,有人質疑駕駛者罔顧道路安全故聲稱已經報警,有人則懷疑是拍戲,第三類人則估計的士飄移影片只是特腦特技,三派爭論不休,至今真相未明。



主張影片的「真實」的一派認為,該片段中三輛的士飄移的動作頗真實,高速下剎車飄移掟彎時,地面更弄出剎車痕並「出煙」,故相信不是電腦特技,故懷疑有人用的士玩賽車特技,卻危及其他駕駛者安全,有網民更聲稱警方交通部已接手調查事件。



第二派人亦相信短片是真的,但相信只是拍戲。理由包括當時的士未有「冚旗」,故片中的新界及大嶼山東士出現於市區(觀塘區)本身已是違法,故相信是電影業人士租用的士拍戲。有網民更懷疑影片中新界及大嶼山的士所掛的車牌都是假的,因其車牌號碼分別是1212及1111,車牌號碼完美得不尋常。



第三派人士則相信短片中使用了電腦特技,虛擬的士掟彎飄移的場面。但究竟真相如何,暫時仍未有一個統一的說法。



警方表示,東九龍總區交通調查隊正了解事件,呼籲任何人如目睹事件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23057647與調查人員聯絡。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