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天秤座最幸運 天蠍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天秤座最幸運天蠍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天秤座9/23-10/22力量工作上你要努力表現你的想法,做出你的實力,你要相信自己的能 ...


  • 【彩虹塔星座運程】天秤座最幸運 天蠍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天秤座 9/23 - 10/22

    力量 工作上你要努力表現你的想法,做出你的實力,你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最近因為你的情緒,都知很多時候也懷疑自己的決定,但是不要害怕,人總會有情緒的,只要誠實面對自己的想法便可以了。愛情上對方需要你誠實面對他,伴侶對你也沒有太多安全感,因為最近你沒法把自己真實的想法表達出來,都知和他的溝通造成問題,應要用更冷靜的心情面對對方。

    今個星期的貴人: 山羊座

    幸運物: 粉晶

    幸運日:11號

    第二名

    雙魚座 2/19 - 3/20

    Ace Of Cups 工作上有些新的合作計劃,但是對方需要你多下功夫說服,因為下不了決心,需要用你的方法說服對方贊同你的做法。愛情上有伴侶的你發現今個星期相處不錯,對方見面的時候也比較熱情開朗,讓你感到這段關係也漸入佳境,是滿甜蜜的一個星期。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百合花

    幸運日:12號

    第三名

    巨蟹座 6/21 - 7/22

    Temperance 工作夥伴今個星期合作得不錯,而且帶來了很多新的機會,但是和雙輸的溝通及出現問題,令你更看清上司的真面目,他的現實層面令你不想和他繼續合作,請冷靜不要和上司正面衝突,因為到最後損失的只會是自己。愛情上單身的你會發現最近遇上的人也是沒法認真下來的對象,所以愛情上感到停滯不前。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洋甘菊

    幸運日: 10號

    第四名

    水瓶座 1/20 - 2/18

    權杖四 工作上平平穩穩,今個星期沒有什麼特別狀況,讓你感覺安心安全的一個星期,是時候計劃出年的旅行,何不制定適當的計劃,與家人好好的旅遊聯絡感情。愛情上平平穩穩,與伴侶之間的諗法商榷,今個星期願意來個小約會,為這段感情加添熱情,令內裏感到你的溫柔體貼。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雛菊

    幸運日:12號

    第五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教皇 今個星期工作上需要得到心靈安慰,滿足感有時是自己給自己的,不要太介意別人的意見,應多信任自己的能力,合作上和別人會發生小磨擦,忍一時風平浪靜,事情很快便會過去。愛情上伴侶希望你可以多表現自己的想法,你對這段感情未來的睇法,讓他可以多了解其實大家的程度去到哪裏,不然對方會感到灰心。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玫瑰花

    幸運日:11號

    第六名

    處女座 8/23 - 9/22

    戀人 今個星期發現和伴侶之間的問題,漸趨嚴重,因為大家在工作上、價值觀上、或是拍拖的睇法也截然不同,對方需要極大的私人空間,讓你摸不着頭腦,有時甚至懷疑對方是否需要自己,這樣的感覺讓你感到非常失望,你應考慮到底該如何和對象繼續行下去。工作上今個星期會和同事相處之間造成問題,小說話多做事,是你今個星期的座右銘,不要太過執着于表達自己的意見。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秤座

    幸運物:戒指

    幸運日:11號

    第七名

    雙子座 5/21 - 6/20

    皇帝 工作上你突然發現這份工作的前景,和你想像的有一點兒出入,令你缺乏安全感,現實上只是今個星期你的情緒作怪,不要想太多,反而讓自己安然面對,會有助今個星期的運程。愛情上單身的你會遇到不錯的對象,這個對象會經朋友介紹,可以主動相約朋友見面,嘗試為自己製造機會。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黃晶

    幸運日:13號

    第八名

    獅子座 7/23 - 8/22

    聖杯一 工作上今個星期會有很多新計劃想實現,或是一些新合作,建議你便平常心態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今個星期會和家人相處時間比較多,要有耐性,也要小心自己的脾氣,不要太過心急,多注意詞語表達,容易會傷和氣。金錢運不錯,可多檢視自己未來的計劃。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頸鏈

    幸運日:11號

    第九名

    白羊座 3/21-4/19

    高塔 工作上有機會考慮轉工的問題,但是其實現在還不是最好的時機,如果想轉工的話不妨多留意身邊的機會,但是不要倉猝決定,過冬後時機會更好。愛情上單身的你並沒有遇見任何適合的伴侶,但是最近應經營要是你人際關係,認識新的朋友在各方面為你的運程提升。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水種植物

    幸運日:10號

    第十名

    金牛座 4/20 - 5/20

    死神 今個星期會花費大量花費金錢,但你會洗得非常開心。工作上今個星期會遇上一些莫名其妙的客人,但是你的能力絕對可以應付到,但不要讓它影響你的整體心情。愛情上今個星期小心你會給對象太多壓力,導致與伴侶之間的關係趨向不穩定感覺,因為對方的想法和你截然不同,而且今個星期對方非常想一個人正整地,所以請收起你的婆媽,無謂到最後讓自己感到失望。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水種植物

    幸運日:3號

    第十一名

    山羊座 12/22 - 1/19

    星星工作上遇到貴人幫助,雖然暫時他不能幫到你什麼忙,但是在未來發展方向純,他能給你隨便的意見,這個人會是你的前輩,大約大你10年左右。愛情上有伴侶的你,會發炎和伴侶之間感情逐漸加深,有非常幸福的感覺,可惜當說到未來的時候,會發現對方還是好冇想法讓你感到非常失望。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白水晶

    幸運日:11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天蠍座10/23 - 11/21

    今個星座工作上惹到是非,讓你覺得非常頭痛,而且客戶要求非常麻煩,在溝通上面寧願再三確認,也不要私下做決定。而且金錢上今個星期會有些阻礙,要到下星期尾才會慢慢好轉。愛情上對方的支持十分重要,讓你感覺到這個伴侶是可以行下去的非常安心。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蠍子圖案

    幸運日:12號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