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藍潔瑛逝世】遵家人意願從簡 殮房進行儀式後火化 骨灰安放教會 __,藍潔瑛,

右圖:《城市週刊》圖片
曾有「靚絕五台山」美譽的藍潔瑛,日前被揭發在獨居的赤柱公屋猝逝,終年55歲。藍潔瑛胞姊藍潔卿昨日在兩名親友陪同下,到域多利亞殮房認屍,不過全程一言不發 ...


曾有「靚絕五台山」美譽的藍潔瑛,日前被揭發在獨居的赤柱公屋猝逝,終年55歲。藍潔瑛胞姊藍潔卿昨日在兩名親友陪同下,到域多利亞殮房認屍,不過全程一言不發拒絕受訪。(新聞連結: https://bit.ly/2PHJ1nS )



藍潔瑛生前於2013年3月30日在赤柱天主教聖亞納堂領洗,聖名Maria,昨日赤柱聖亞納堂發出通告,表示將會於本周五(9日)為藍潔瑛舉行追思彌撒,呼籲教友到場為藍潔瑛祈禱,希望她早日安息。(新聞連結: https://bit.ly/2yRfO0k )



演藝人協會今午發聲明,交代藍潔瑛後事安排。全文如下:



「潔瑛的追思彌撒於11月9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假天主教聖亞納堂舉行,除此彌撒外,不會再有任何儀式,藍潔瑛生前好友、影迷可出席為亡者祈禱,日後藍潔瑛遺體火化後,教會亦安排位置安放骨灰。」



據知演藝人協會已經聯絡了藍潔瑛的胞姊,藍的家人表示不需要金錢上的資助,儀式將一切從簡,只會在殮房進行儀式後,靈柩隨即運往火葬場火化,骨灰將安放於天主教聖亞納堂。



至於在周五舉行的追思彌撒,據知藍潔瑛的胞姊當晚亦出席,她歡迎所有圈中朋友送別妺妹,但希望大家不要送花圈,所有帛金將全數捐給教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