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男神收割機】演張國榮劉德華女友 __,張國榮,劉德華,

80年《屋簷下》
入行多年的陳安瑩,雖然以飾演小人物居多,但她亦飾演過不少深入人心的角色。她早年更曾飾演劉德華及張國榮的女友,又曾與梁朝偉拍劇,集齊三大影帝。80年《屋 ...


入行多年的陳安瑩,雖然以飾演小人物居多,但她亦飾演過不少深入人心的角色。她早年更曾飾演劉德華及張國榮的女友,又曾與梁朝偉拍劇,集齊三大影帝。



80年《屋簷下》

在80年港台劇集《屋簷下》,陳安瑩飾演一名飛女,先戀上窮家子嚴秋華,後來被張國榮飾演的闊少力追。



81年《江湖再見》

在81年港台劇集《江湖再見》,劉德華飾演一名姑爺仔,迷倒陳安瑩飾演的學生妹,更騙她到色情場所接客。



86年《倚天屠龍記》

在86年的《倚天屠龍記》,梁朝偉飾演張無忌,陳安瑩則是其表妹殷離(蛛兒),劇中梁朝偉對她由憐生愛。



今年《蝕日風暴》

陳安瑩在《蝕日風暴》中飾演男主角之一王陽明的母親,可惜最後誤中流彈身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