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入行十年】明年三月紅館開處男騷 許廷鏗告別舊我 __,許廷鏗,

【入行十年】明年三月紅館開處男騷許廷鏗告別舊我去年完成神奇之旅,2018年Alfred銳意創造自家音樂新國度。出道將近十年,一直未有推出「同名專輯」, ...


  • 【入行十年】明年三月紅館開處男騷 許廷鏗告別舊我


  • 去年完成神奇之旅,2018年Alfred銳意創造自家音樂新國度。出道將近十年,一直未有推出「同名專輯」,這次時機到了。概念來自「專輯聆聽者亦是專輯中的主角」意念,每一人也可以在這張專輯裡聆聽到屬於自己的故事。

    同名專輯《許廷鏗》的實體唱片將於明天11月29日正式面世,Alfred對整張專輯的製作一絲不苟,封面拍攝的意念亦來自他本人。歌詞本內有多張鏡中對照自己的照片,代表推出這張專輯的同時,Alfred要檢示自己,並要跟舊我告別,踏入新一頁、建立新的許廷鏗。其中一些照片Alfred更要在一面被擊爛的鏡子前面跟自己「對戲」,看到破鏡中的自己,更能感受到當中破舊立新的感覺。

    Alfred對這次封面拍攝效果十分滿意,尤其是當中在鏡中的對照:「以往拍照多數是對著鏡頭擺pose,這次則要兼顧幾邊的倒照中的樣貌,感覺新鮮又有挑戰性,也有一點點像演戲的感覺。很久沒有這樣聚精會神地看自己的臉,沒有這樣去感受自己,原來會令自己思考很多關於自身的事。」

    加盟華納一年半便推出兩張專輯的許廷鏗,從未停下來休息過。由年頭至今已派了5首單曲,早前推出《停半分鐘聽一闋歌》更走訪多間大專院校及中學,亦分別訪問陳奕迅、梁詠琪、謝安琪等進行「停半分鐘簽一堆碟」企劃。至今趕製好專輯後除了要開始宣傳工作,更要著手準備明年3月23日舉行的首個紅館個唱。每天做完宣傳便要跟導演監製開會,排練及做運動,務求這個第一次能以最佳狀態示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