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任摸頭搭香肩 承認「開心飯敍」唐詩詠甜絲絲 勁冧教育界新歡 __,唐詩詠,

英識教育執行董事Samuel陪唐詩詠飯敍後,到停車場取車,兩人不時四處張望,警覺性甚高。DV圖片
英識教育執行董事Samuel陪唐詩詠飯敍後,到停車場取車,兩人不時四處張望,警覺性甚高。DV圖片唐詩詠在周三成為觀塘三車相撞的主角,伊人雖沒受傷,但亦 ...


唐詩詠在周三成為觀塘三車相撞的主角,伊人雖沒受傷,但亦自言「嚇死」。有讀者向《蘋果》報料,原來唐詩詠在撞車前,與「英識教育」執行董事陳思銘在九龍塘晚飯,唐詩詠更任由男方摸頭及搭香肩,狀似熱戀中的男女。唐詩詠事後否認新戀情,但就表示當晚「係同朋友開心飯敍」,毫不掩飾勁冧這一位教育界新歡。

現年37歲的唐詩詠一直以來情路坎坷,今年初曾傳與前男友洪永城復合,更被撞破約會,但他們異口同聲表示當日只屬簡單的朋友聚會,並叫大家不要太多心,之後詩詠就再未有戀事傳出。不過在本周三,詩詠就跟新男伴食了一餐甜蜜晚飯,當晚有《蘋果》讀者報料,在又一城見到詩詠及一個一名四眼男子食飯。



【掩嘴冧笑】唐詩詠與Samuel閒談期間,不時向對方展露甜絲絲的笑容。讀者提供圖片

【掩嘴冧笑】

唐詩詠與Samuel閒談期間,不時向對方展露甜絲絲的笑容。讀者提供圖片
【深情對望】同行的林子萱離座後,Samuel便立刻靠近唐詩詠,狀甚親密。讀者提供圖片

【深情對望】

同行的林子萱離座後,Samuel便立刻靠近唐詩詠,狀甚親密。讀者提供圖片

男士埋單顯風度

據該讀者表示,當日詩詠與藝人林子萱先到餐廳,兩人對坐,一小時後,四眼男就出現,更坐在詩詠身邊,現場聽到詩詠向林子萱介紹四眼男叫Samuel。其實Samuel全名叫陳思銘,是升學顧問中心「英識教育」的創辦人兼執行董事。其間林子萱離開飯桌,詩詠及Samuel即刻變得好sweet,除了深情對望,傾到興起時,詩詠更不時甜笑,Samuel亦有摸一摸詩詠個頭,又搭住香肩,最後由Samuel負責埋單,展紳士風度。



不過詩詠及Samuel一離開餐廳,即刻變得有所避忌,詩詠行先,林子萱則跟在詩詠後面,詩詠一直刻意跟Samuel保持距離,但Samuel臨走時,都有跟林子萱說一聲:「Nice to meet you.」林子萱與兩人拜拜後就離去,Samuel則陪詩詠搭電梯到停車場,之後詩詠獨自駕車離開。後來,詩詠駕車途經觀塘時發生三車相撞,事發後她表示:「突然有個女人衝出嚟,我煞唔切車,三車相撞,好驚!我第一次撞車咋!」未能為約會畫上完美句號。



【結伴取車】唐詩詠與Samuel向林子萱說再見後,便一同到停車場取車。

【結伴取車】

唐詩詠與Samuel向林子萱說再見後,便一同到停車場取車。
【飯後撞車】唐詩詠飯敍後獨自駕車離開,不幸發生意外撞車。

【飯後撞車】

唐詩詠飯敍後獨自駕車離開,不幸發生意外撞車。

「好朋友」拒落閘

詩詠昨日回覆傳媒查詢時,否認Samuel是新男友,被問為何當晚Samuel摸她的頭時,她表示:「污糟咗之嘛,佢係我同林子萱嘅朋友,只係同朋友開心飯敍,其他事冇回應。」至於Samuel亦以英文短訊回覆《蘋果》,指當日「真的只是朋友間的晚餐聚會」,被問會否追求詩詠時,Samuel未有閂閘,只表示:「我對她的了解不足,未可作出評論,但作為一個朋友,她很好。」



有「絕世好女友」之稱的詩詠,去年5月跟洪永城宣佈分手。雖然洪永城講明分手不涉逼婚,亦不涉第三者,不過仍然有消息指詩詠與周焯華愛將盧啟邦暗撻一個月,其後洪永城力撐前度:「以我所知,唐詩詠係單身!」詩詠當時接受傳媒訪問亦聲淚俱下否認,並表示:「我從不是一個貪錢嘅人。」

採訪、攝影:嵐山、陳辰、楊浩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