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李卓人禍港:義工派選舉單張夾附愛心湯水單張 李卓人疑涉賄選 __,李卓人,

李卓人的義工派發宣傳單張時,夾附一張為油尖旺區議員余德寶派發湯水的單張。(讀者提供)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將於下周日(25日)舉行,東網收到讀者投訴短片,指 ...


李卓人的義工派發宣傳單張時,夾附一張為油尖旺區議員余德寶派發湯水的單張。(讀者提供)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將於下周日(25日)舉行,東網收到讀者投訴短片,指兩名工黨候選人李卓人的義工於日前在街上向途人派發宣傳單張,同時派發一張為油尖旺區議員余德寶派發湯水的單張,質疑李卓人涉嫌賄選。

余德寶發表聲明,承認片段中的兩位男士是其辦事處義工,稱是自己一時疏忽,對於同時宣傳兩項活動引起不必要誤會而致歉,亦決定取消相關送湯活動。他解釋,當時是同時派發補選宣傳單張和辦事處恒常工作的單張,而該活動是辦事處每年定期活動,與今次選舉沒有任何關係。

李卓人回應查詢時,指對事件並不知情,亦不認為有賄選成分。但他承認,兩個單位分開派發單張會較合適,並已提醒義工要分開處理。

其餘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候選人為伍廸希、曾麗文、馮檢基及陳凱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