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李卓人禍港:黑手謀再搞佔領行動 學者憂亂港:香港必定死得 __,李卓人,

2014年「佔中行動」重創香港,黎智英、李柱銘及黃之鋒都是搞手。2014年「佔中行動」重創香港,雖然以失敗告終,但幕後黑手死心不息,今年9月有名為「公 ...


2014年「佔中行動」重創香港,黎智英、李柱銘及黃之鋒都是搞手。


2014年「佔中行動」重創香港,雖然以失敗告終,但幕後黑手死心不息,今年9月有名為「公民連繫」的組織成立,更曾發表報告,內容涉鼓吹公民抗命,似要策動新一波佔領行動做準備。理大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講師陳偉強表示,如果再有人以公民抗命包裝反中亂港,「香港必定死得」!

「公民連繫」網頁顯示,3名執委分別是曾捲入壹傳媒黎智英「黑金」醜聞的李卓人、佔中爆發前衝擊政府總部東翼前地的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及民陣前召集人楊政賢。另外,不時與黎智英密會、外號「李漢奸」的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出任顧問。他們全部均與佔中關係密切,如今再「聚首一堂」,不免令人生疑。

組織又曾發表名為《中國銳實力在香港》的報告,當中明言,公民抗命挑戰人們既有的信念、價值與態度,即使2014年的佔領行動未能為建制帶來即時改變,但他們已不能迴避。另外,又指即使現在觸犯法例的代價比過去更大,公民抗命的社會運動,仍是捍衞香港核心價值的最可持續的方法。報告建議,示威者應更聰明、更有準備及有警覺性地迎接關鍵時刻的到來。

陳偉強直指,「公民連繫」涉鼓吹公民抗命,並面向國際,冀透過外國的關注,影響香港政局的穩定性。時事評論員陳雲生質疑,有組織鼓吹公民抗命疑策動新一波佔領行動是「靠嚇」迫政府釋出善意,指參與或鼓吹違法行為者需付出代價,律政司應秉公辦理。

九西補選共有5名候選人,除李卓人,還有伍廸希、曾麗文、馮檢基和陳凱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