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藍潔瑛離世:藍潔瑛離世街坊感可惜 讚藍有禮又有人緣 __,藍潔瑛,

古太:「佢好靚女。」(陳賜慧攝)藍潔瑛於馬坑邨住所猝死,街坊得悉後同感愕然,其中家住10樓的陳太表示,藍初時遷入邨內,每逢早晚都會大叫,非常大聲,雖然 ...


古太:「佢好靚女。」(陳賜慧攝)


藍潔瑛於馬坑邨住所猝死,街坊得悉後同感愕然,其中家住10樓的陳太表示,藍初時遷入邨內,每逢早晚都會大叫,非常大聲,雖然相隔多層樓亦能聽到,又經常自言自語,但近年情況已大為改善,不再聽到大叫,而且更會與其他街坊打招呼,有時亦會禮貌地與街坊「傾兩句」。

另一名街坊古太同樣指藍剛遷入時亦有一些大叫等的失常行為,但近年已改善不再見到,與她相遇亦會打招呼問候一下,古太形容藍潔瑛「好靚女、又會打扮、行路好溫柔,食嘢的時候慢慢歎。」經常見她買了食物在海邊的枱櫈獨自慢慢食,感覺很優雅。對於藍的離世感可惜,又指懷念藍在電視及電影中美麗的身影。

良馬樓互委會主席古生對其離世感突然,指上周才在大堂見到她,當時藍正向保安員求助,因為開不到一支大樽裝的樽裝水,古生見狀出手協助,古生形容藍潔瑛好有人緣,有影迷更間中送來飯餸給她,又有禮貌,當有街坊向她打招呼她總會耐心回應,古生表示街坊都體諒她曾高高在上的一個明星,其後失意要住公屋,一定大受打擊,所以初時藍有異常行為,街坊也很包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