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煒哥全透視鬥低胸王君馨 馮盈盈真空冇着底底 __,煒哥,王君馨,陳煒,馮盈盈,

詩詠表示擔心朋友被起綽號而嚇走追求者。
詩詠表示擔心朋友被起綽號而嚇走追求者。無綫台慶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今年沒再發出「限奶令」,花旦又再紛紛拋胸露肩,其中以陳煒倒奶透視最吸睛。煒哥 ...


無綫台慶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今年沒再發出「限奶令」,花旦又再紛紛拋胸露肩,其中以陳煒倒奶透視最吸睛。煒哥說:「我都未試過由頭到腳到see through,今次第一次。」有指胡定欣幫黃智雯拉票撼煒哥,煒哥說:「呢啲傳聞,最緊要自己有付出、努力過。」胡定欣則說:「我覺得女仔嚟講競爭幾激烈,我都好支持好姊妹智雯同煒哥。」



陳煒昨日以低胸透視裝出席台慶夜。 陳煒昨日以低胸透視裝出席台慶夜。
胡定欣昨承認今屆視后競爭激烈。

胡定欣昨承認今屆視后競爭激烈。
馮盈盈昨穿上透視裝出席盛事,性感非常。

馮盈盈昨穿上透視裝出席盛事,性感非常。

唐詩詠談到跟教育界新歡陳思銘約會,她說︰「朋友食飯唔想講太多,唔想影響到其他人。」她表示最怕朋友被起花名,又表示怕嚇走追求者。

撰文: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