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張栢芝:張栢芝傳產後秘密出院 經理人冇否認 __,張栢芝,

自張栢芝傳出誕第三胎後一直「失蹤」,有傳她已秘密出院,但寓所未發現其蹤影。現年38歲的張栢芝有傳近日秘密誕下第三胎,更有消息指她與一名年逾60歲的新加 ...


自張栢芝傳出誕第三胎後一直「失蹤」,有傳她已秘密出院,但寓所未發現其蹤影。


現年38歲的張栢芝有傳近日秘密誕下第三胎,更有消息指她與一名年逾60歲的新加坡商人交往,亦有指「第三胎」是一名男嬰,對於秘密產子之事,張栢芝及經理人等方面一直迴避傳媒,不承認亦未有否認。

連日來大批傳媒在醫院外及張栢芝大埔寓所外守候,除栢芝媽昨日曾一度現身醫院,之後並未發現其他相關人物在醫院出現,至於栢芝的大埔寓所亦未見栢芝蹤影,直至傍晚,醫院現場消息指張栢芝已秘密出院。

對於栢芝已出院一事,東網向其好友求證,劉美娟說:「唔知道!」至於張文慈則說:「唔好意思,唔太清楚,唔方便回應。」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