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藍潔瑛逝世】忠心粉絲送飯「佢食完又將碗筷放出嚟!」 __,藍潔瑛,

藍潔瑛今早被發現在赤柱馬坑邨住所暴斃,終年55歲。藍潔瑛有「靚絕五台山」的美譽,吸引不少粉絲追隨,即使她退出娛樂圈,甚至行為有異,仍然不減粉絲的忠誠。 ...


藍潔瑛今早被發現在赤柱馬坑邨住所暴斃,終年55歲。藍潔瑛有「靚絕五台山」的美譽,吸引不少粉絲追隨,即使她退出娛樂圈,甚至行為有異,仍然不減粉絲的忠誠。馬坑邨良馬樓的互委員主席即表示,早年有粉絲給藍潔瑛送飯,噓寒問暖。



資料顯示,藍潔瑛的父母都已經離世,她有一胞姐,但甚少聯絡,她曾經在報道中坦言是靠綜援金及朋友接濟度日。以往傳媒也不時拍攝到她在馬坑邨的芳蹤,包括落街閒逛、與街坊聊天、看手機等,與赤柱的街坊相當熟稔。



良馬樓的互委會主席古先生表示,早年有影迷專程為藍潔瑛送飯。「煮好飯餸放響門口,佢食完又將碗筷放出嚟。」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互委會主席古先生指,街坊稱早年有粉絲送飯上門予藍潔瑛。(胡恩宏攝) 互委會主席古先生指,街坊稱早年有粉絲送飯上門予藍潔瑛。(胡恩宏攝)
藍潔瑛獨居於馬坑邨多年。 (胡恩宏攝)

藍潔瑛獨居於馬坑邨多年。 (胡恩宏攝)
 (胡恩宏攝)

(胡恩宏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