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張栢芝:C1:張栢芝神隱半年驚傳誕第3胎 __,張栢芝,

栢芝媽爆料65歲新加坡富商力追。神隱半年的藝人張栢芝,昨日驚傳秘密誕下第三胎!一直不乏追求者的她,被指與65歲新加坡富商交往,今年更兩度在社交網「預告 ...


栢芝媽爆料65歲新加坡富商力追。


神隱半年的藝人張栢芝,昨日驚傳秘密誕下第三胎!一直不乏追求者的她,被指與65歲新加坡富商交往,今年更兩度在社交網「預告」追B。栢芝媽昨日現身醫院,令栢芝秘密生B惹來更多揣測。對於前妻傳再當媽,謝霆鋒表示:「唔答喇!」至於前老爺謝賢則笑言:「祝福她!」

38歲的張栢芝,2006年與謝霆鋒結婚後誕下兩子,分別是現年11歲的謝振軒(Lucas)及8歲的謝振南(Quintus),可惜二人婚姻並不長久,5年後宣布離婚,兩名兒子隨母親生活。2014年,霆鋒與舊愛王菲世紀復合,栢芝亦不乏追求者。去年8月,她於網上直播揚言有新追求者,被對方熱烈追求;今年3月,有指她與年逾60歲的新加坡富商交往,栢芝媽數月前亦在電視節目「露口風」,指女兒被一名65歲的新加坡富商追求,有傳栢芝與「新歡」約會時更遇上霆鋒!直至本月中,有讀者爆料指栢芝懷有第三胎,由於她兩子在養和醫院出世,故今次亦選該院分娩。

霆鋒懶理:唔知呀

一向喜歡小朋友的栢芝,今年曾兩度公開表示要再生B。2月底,她在社交網上載一張擁着小女孩的照片,留言:「實在太可愛了!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來,this is my goal!」7月兩子放暑假,她亦上載與兩個囝囝及媽咪三代同堂的茶敍照片,當時她表示要幫囝囝生多個妹妹,講到明追多個。

栢芝近期行蹤一直成謎,今年5月,她到上海出席品牌活動,當時穿連身裙的她已經有點圓潤,面龐非常飽滿,多年來「瘦底」的她散發孕味,之後便過着「神隱」生活,沒有再公開露面之餘,更將Ig、微博全部post刪除,除了跟家人及經理人和同事見面外,近乎與世隔絕。對於栢芝被指生第三胎,其經理人Emily回應:「冇嘢講!」而栢芝媽咪昨午亦現身醫院,但聲稱睇醫生而已。

另外,霆鋒昨日於尖沙咀出席「麥當勞Ⅹ鋒味」慶功宴時表示:「唔答喇!」之後向傳媒及粉絲揮手道別,與一眾工作人員從商場走火通道離開。晚上八時許,他返回半山寓所,被追問前妻誕B及與新加坡富商交往一事,他只說:「我唔知呀。」再問最近有否見過女方?他擰擰頭,然後匆匆返家。

謝賢:祝福佢

至於謝賢昨日與前妻狄波拉及鬍鬚Kong齊齊出席慈善活動,謝賢事後接受電話訪問時,被問前新抱栢芝傳生B,他說:「哈哈!我好耐冇見佢。(知唔知佢大肚?)唔知,唔好問我,唔想答。(如果係真,會唔會祝福佢?)咁你同我祝福佢啦。」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