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藍潔瑛離世:C1:藍潔瑛姊今認屍見「最後一面」 __,藍潔瑛,

影迷會遭冒名騙財。前藝人藍潔瑛前日被發現暴斃家中,未料竟成為騙徒目標,於網上發起二維碼募捐行動,欲發死人財,藍潔瑛影迷會為免影迷受騙,急發聲明以正視聽 ...


影迷會遭冒名騙財。


前藝人藍潔瑛前日被發現暴斃家中,未料竟成為騙徒目標,於網上發起二維碼募捐行動,欲發死人財,藍潔瑛影迷會為免影迷受騙,急發聲明以正視聽!此外,據悉警方已聯絡上藍潔瑛的家姐藍潔卿,安排她今日到殮房認屍。

昔日「靚絕五台山」、晚年生活潦倒的藍潔瑛,暴斃於寓所浴室,結束了55年短暫的一生,令人惋惜!雖然天妒紅顏,但人間有愛,除了藍潔瑛影迷會欲協助其家人辦身後事外,香港演藝人協會及一班教友也欲伸出援手,希望為她辦一個完美的喪禮。據悉,警方已聯絡上其姐藍潔卿,並安排於今日前往殮房認屍。

發聲明以正視聽

不過於藍潔瑛死訊傳出不久,有騙徒便打她主意招搖撞騙,竟然冒名於網上發起二維碼募捐,藍潔瑛影迷會昨日發現此事,即於微博發出聲明:「昨天、今天發現有人發起二維碼捐款甚麼的,影迷會暫時沒有向社會發起任何募捐活動,慎防受騙,如果哪天需要的話會公布影迷會微博。」之後再發布一張二維碼圖,並留言:「重新建了個微信群,本來一直有的,只是得知人不在了時就解散了,現在想來,我該給喜歡她的人留一個可以寄託的地方。」

五年前受洗

晚年獨居赤柱公屋的藍潔瑛,近年鮮有與圈中人聯絡,領取綜援的她閒時於區內走動,認識了摯友珍姐,對方算是陪伴藍潔瑛走過最後日子的朋友,除了帶她入教會、參與燒烤聚會,珍姐今年還為藍潔瑛慶祝生日,大讚她心地好,非常疼錫其孫仔。而珍姐亦是揭發藍潔瑛暴斃家中的人,本報昨日聯絡上她,惟她表示很忙便收線,對於藍潔瑛影迷會遭冒名騙財一事,她以短訊表示不作回應。

至於藍潔瑛的赤柱街坊表示,以往常常遇見她返教會,惟近年卻鮮有現身,而赤柱聖亞納天主堂昨晨舉行周日彌撒,堂外貼有一張通告,寫上藍潔瑛於2013年3月30日在該堂領洗,聖名為Maria。一位教會職員受訪時表示,暫未收到任何有關藍潔瑛的追思會事宜,要待該堂神父返港後才作決定。

此外,演藝人協會秘書長余安安昨日出席活動時透露,已透過中間人聯絡藍潔瑛家人:「睇吓可以點幫手,都要尊重佢屋企人,睇吓佢哋係咪想低調,定係要我哋幫手,我哋會全力幫。(經濟上會幫手?)一定會。」

演協盡伸援手

而「演協」亦找得林建明聯絡藍潔瑛胞姊,她說:「我有WhatsApp聯絡佢家姐,話如果需要幫手,我哋都好願意,佢睇咗個訊息,暫未回覆。發生咁大件事,都需要畀啲空間佢!」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