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藍潔瑛離世:C1:藍潔瑛姊忍痛認屍 哀傷不語 __,藍潔瑛,

殮房職員:條屍變咗!藝人藍潔瑛日前被發現倒斃家中,震驚演藝圈,其家人卻一直未有露面。昨日是藍潔瑛死後殮房首個工作天,其胞姊藍潔卿於三名親友陪同下低調到 ...


殮房職員:條屍變咗!


藝人藍潔瑛日前被發現倒斃家中,震驚演藝圈,其家人卻一直未有露面。昨日是藍潔瑛死後殮房首個工作天,其胞姊藍潔卿於三名親友陪同下低調到場認屍,全程沉默未有回應。由於藍潔瑛死後多時才被發現,故殮房工作人員向親友表示:「你知唔知條屍變咗!」聞者心酸!

有「靚絕五台山」美譽的藍潔瑛一直獨居於赤柱,日前慘被發現倒斃家中,坎坷半生孤獨離世,令人哀傷、惋惜。她的親人還有胞姊藍潔卿及同父異母的三位哥哥,惟事發後一直未有露面,昨日大批傳媒守候於西環域多利亞公眾殮房,等待其胞姊現身認屍。

昨晨約九時,藍潔卿在三名親友陪同下抵達殮房,似乎早已得知傳媒守候,雖然她戴上帽子、太陽眼鏡及口罩,但明顯表現哀傷,背向鏡頭不發一言便進入殮房。辦理認屍手續期間,有殮房工作人員向他們表示:「你知唔知條屍變咗!」而藍潔卿入內後,一輛警車到場維持秩序。

親友叮囑影靚啲

眾人在殮房逗留個多小時,同行一名女親友先行離開。之後藍潔卿跟兩名親友登上的士,對傳媒提問一直拒絕回應,更一度以手遮臉。三人抵達金鐘統一中心後登上商場酒樓,女友人着記者不要跟拍:「大家畀啲空間佢啦,佢今日唔會講嘢,你哋啲新聞都好快,影得佢靚啲」個多小時後,三人再次現身並步入金鐘港鐵站,問到會否有悼念儀式?演藝人協會有否聯絡?藍潔卿都未有回應,在記者多番追問下,她只無奈說:「我冇嘢回應。」

周五辦追思彌撒

此外,藍潔瑛早於2013年3月30日在赤柱聖亞納天主堂領洗成為天主教徒,聖名為Maria。天主堂昨日發出通告,表示將於本月9日晚上八時,為藍潔瑛舉行追思彌撒並由陳志明副主教主禮。

至於無綫為懷念藍潔瑛,特別於本周六深夜1時20分播映電視電影《永遠懷念藍潔瑛霓虹姊妹花》,亦會於周日晚深夜1時55分播映另一齣電視電影《永遠懷念藍潔瑛情危夜合花》,而無綫經典劇集《義不容情》將於周日晚上12時05分重播。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