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人工好高啫】雷神獲批任蔡約翰主帥 每月薪酬曝光! __,雷神,Chris Hemsworth,

莫雷拉和蔡約翰(右)
【新增內容】馬會牌照委員會宣佈,批准練馬師蔡約翰所提出的聘帥申請,由2018年12月9日香港國際賽日至2019年6月8日賽事,聘用莫雷拉為馬房主帥,牌 ...


【新增內容】



馬會牌照委員會宣佈,批准練馬師蔡約翰所提出的聘帥申請,由2018年12月9日香港國際賽日至2019年6月8日賽事,聘用莫雷拉為馬房主帥,牌照期非至明年7月14日煞科日。雷神必須簽訂有效的聘約騎師協議及通過體格檢驗方可上任。



雷神在日本的騎師牌照筆試肥佬,因而尋求回歸香港,任蔡約翰馬房主帥,此事早在上月已曝光,但由於處理幾十位馬主簽名支持需時,故搞到現在才成事。



受注目的是雷神的主帥牌照非至明年馬季煞科日,對此蔡約翰透露說:「這個牌照合約時間是由馬會決定。」據悉雷神在6月9日之後,並不會重返日本客串,而是有意申請以公司騎師身分(即所有馬房都可用雷神,非蔡約翰獨佔),繼續留在香港策騎,但一切仍需由香港馬會批准才可成事。



今次蔡約翰馬房聘帥,據悉每駒的馬主額外要多付3,000元一個月,作為雷神的主帥月薪,現時蔡約翰有69匹馬,換言之雷神每月單是主帥人工,已有207,000元,還未計賽事獎金收入及贏馬後馬主的打賞。以雷神上季在港策騎而言,在馬季期間,平均他每個月可分到約150萬元賽事獎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