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落旺角踩大媽場開con】麥明詩喪請黃子恆食檸檬 (足本版) __,麥明詩,黃子恆,

旺角行人專用區不是已經「殺街」嗎?為甚麼麥明詩、梁烈唯、王梓軒和黃子恆會與大媽一起在旺角行人專用區表演呢?其實,這個畫面已經是「殺街」前的事,最近劇集 ...




旺角行人專用區不是已經「殺街」嗎?為甚麼麥明詩、梁烈唯、王梓軒和黃子恆會與大媽一起在旺角行人專用區表演呢?其實,這個畫面已經是「殺街」前的事,最近劇集《是咁的,法官閣下》播出不久,就等我們來一個小小劇透吧!

10A港姐麥明詩現實中是一名法律系畢業生,雖然她沒有選擇當律師,而是在一五年參選港姐,更奪得冠軍,入行三年,除了電影廣告,最近在大台播出的新劇《是咁的,法官閣下》中,更榮升第二女主角,飾演新晉律師,角色絕對是為她度身訂造,不少網民都表示,她在劇中的穿搭散發着書香氣息,之前我們便遇到劇組在旺角拍攝外景,當時還未「殺街」 有很多大媽在表演,麥明詩和其他演員,包括梁烈唯、王梓軒和黃子恆等,便直接踩場,開了一個守護香港演唱,眾人穿上西裝上陣,現場所見,麥明詩未正式拍攝前,完全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專心地研究劇本,說到底觀眾對她演繹新晉律師也有期望,怎可以不做足準備呢,劇中和麥明詩有感情戲的黃子恆,眼見對手這日又冷酷又緊張,便不停找機會和她聊天,又嘟嘴打算扮可愛,氹對方開心,可惜⋯⋯都是食檸檬,幸好麥明詩熟讀劇本後,開籠雀般找大家聊天,之後正式拍攝,全部演員都超級投入在大媽旁邊不停唱,即時引來不少路人圍觀,努力便一定有成果,現時劇集推出後,不少觀眾都大讚麥明詩演技有進步,值得慶祝吧!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