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多圖】張曼玉膠樣超驚嚇!撞樣Didi姐同邵音音?巴打:一陣膠味! __,張曼玉,邵音音,

【多圖】張曼玉膠樣超驚嚇!撞樣Didi姐同邵音音?巴打:一陣膠味!
【多圖】張曼玉膠樣超驚嚇!撞樣Didi姐同邵音音?巴打:一陣膠味!.fb-comments,.fb-commentsspan,.fb-comments ...


【多圖】張曼玉膠樣超驚嚇!撞樣Didi姐同邵音音?巴打:一陣膠味!







54歲嘅張曼玉久未露面,噚晚去咗上海出席活動,自然成為全場的焦點,今次以短髮示人嘅佢,個樣真係殘咗好多,仲有啲「膠味」呀!




張曼玉膠樣超驚嚇!撞樣Didi姐同邵音音?巴打:一陣膠味!

張曼玉久未露面,噚晚出席上海一個活動,短髮造型有點憔悴,個樣都真係「膠膠哋」有啲嚇人,網民紛紛表示「真係歲月不饒人呀」



另外亦有網民指張曼玉撞樣Didi姐同邵音音,亦有台灣網民指似連戰夫人連方瑀,好嚇人呀!



連戰夫人連方瑀



張曼玉自從04年拍完前挑執導嘅《錯過又如何》後,開始接觸獨立音樂,自爆最近忙於音樂希望們年可以出EP!當年嘅張曼玉,已經回不來了…



膠通消息來源:連登、蘋果

其他膠文:

做咗媽咪更有韻味!盤點18個歷代最有氣質真女神 !當年嘅女神絕對唔使P圖!

現在談起「女神」,大家都會想到她們的IG上的美照,總會有一系列的「女神照」,但照片這回事,或多或少總會有添加成分。在社交平台還未盛行的時代,那時候的「女神」沒有IG可以發美照,大家能看到她們的時候都是在電視上、節目活動上,天生靚女﹑氣質美女的魅力擋也擋不住,即睇以下20個想當年的天生真女神!



朱茵

說起當年的美人,不少人都會想起朱茵。她給予人仙女的形象是因為1995年出演了古裝喜劇《大話西游》後備受關注,精緻的五官讓她總能夠駕馭朦朧仙氣的角色。



邱淑貞

1988年進入影壇的邱淑貞,首部演出的電影是與劉德華合作的《最佳損友》,1992年開始一改其過往清純形象,在《赤裸羔羊》中性感大膽演出。她圓眼睛,高鼻子的她,清秀中不失可愛,絕對是美人樣子。



邱淑貞是90年代初的性感女星,92年憑着《赤裸羔羊》的破格演出讓她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經典女神。

港產片女神

港產片女神


港產片女神

電視截圖


女兒更加係愈大愈靚女,似足邱淑貞咁靚呀!早前邱淑貞(豆斗)一家五口和學友的合照被post到網上,這次更是他們的全家福首度曝光㗎!大女沈月亦是公認的靚女,靚樣似足媽咪。至於甚少喺公開場合露面的13歲二女沈日,同樣遺傳豆斗嘅優良,真係愈大愈靚女,至於現年7歲嘅三女沈晨的也是個可愛小美人。

邱淑貞

邱淑貞三個囡囡都搵學友集郵,唔止16歲沈月愈大愈靚,13歲沈日都變得亭亭玉立,當然7歲沈晨都好cutie!



黎姿

黎姿曾為女演員及女歌手,外號「愛美神」,曾主演《倚天屠龍記》、《金枝慾孽》、《火舞黃沙》、《珠光寶氣》等多套人氣劇集。有著鵝蛋臉,是當時影視界為人熟知的美女一名。



自14歲客串參演首部電影《開心鬼放暑假》,正式出道。她年輕時出演不少電影電視劇作,在香港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港產片女神

黎姿


港產片女神

年輕的她清純可人。
港產片女神

電視截圖


現在的她仍然是keep得超好!

港產片女神

現在的她女人味十足!
港產片女神

黎姿


李嘉欣

大美人李嘉欣一定是90年代公認的女神,她的美麗給人有清高脫俗的感覺。李嘉欣參演的電影有《倩女幽魂2之人間道》、《鹿鼎記》和《妖獸都市》等。





在《原振俠》中,飾演黃 絹



港產片女神

電視截圖


港產片女神

電視截圖
港產片女神

李嘉欣


港產片女神

港產片女神


現年47歲的她身材保養得很好!

港產片女神

現在是幸福少奶奶。


袁詠

袁詠儀在1990年香港小姐取得冠軍和「最上鏡小姐」,以《新不了情》和《金枝玉葉》兩度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成為當時大熱的女演員。



現年46歲的她:

港產片女神

皮膚保養得真好!


蔡少芬

蔡少芬在17歲時奪得香港小姐季軍,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涯。1998年她在《天地豪情》內飾演的角色Diana獲得「最佳女主角」。她的瓜子臉和大眼睛辨認力很強。



蔡少芬17歲時獲得香港小姐季軍。



現年44歲的她:

港產片女神

保養得宜!


港產片女神

穿著婚紗的她格外有女人味。
港產片女神

港產片女神


林青霞

林青霞在被封為香港四大絕色美人之一,在年輕時參演許多愛情文藝片,如《純純的愛》、《雲飄飄》這些使她走紅的電影,其後開始在商業片中轉型。林青霞有著甜美的笑容與精緻的五官,當年迷倒不少男士。





港產片女神

港產片女神林青霞


鍾楚紅

鍾楚紅於1984年及1987年兩度榮獲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代表作有《碧水寒山奪命金》、《男與女》和《秋天的童話》等。她自然不造作的迷人風采深受觀眾喜愛。



鍾楚紅1979年參選港姐出道,後來獲電影公司垂青而踏足影壇,最為人知的作品是與周潤發合演《秋天的童話》。由於2人經常以情侶檔現身銀幕,他們都是當年公認的影壇金童玉女。

9

《秋天的童話》


港產片女神

港產片女神鐘楚紅


周海媚

花名「海味」的周海媚,年輕時也是大熱的美女藝人,她有著清純如不是嫵媚的容貌,笑起來兩隻虎牙又為她增添幾分可愛。1980年憑藉《義不容情》而紅極一時,迅速成為無綫電視的當紅花旦之一。



周海媚在《今生無悔》中演沈文薏一角,對手又有黎明,當年黎明跟不少大美人拍劇,真的是豔福無邊。



周海媚是滿族人,於1985年經香港小姐選美出道。

周海媚曾是TVB的當家花旦之一。



楊恭如

「美人如」楊恭如是1995年香港亞洲小姐冠軍,然後開始她的演藝生涯。她在古裝戲裡大多扮演溫婉善良的角色,故有「古典美人」之稱號。在《我個殭屍有個約會》裡的演出也是為香港觀眾所熟悉。



關之琳

關之琳暱稱「香江第一美人」,有著水靈靈的眼睛和天生白皙的皮膚,這兩個條件已經足夠成為美人了。她1982年參與首部電影《再見江湖》的演出,獲得一致好評,便開始了她的演藝歷程。



80年代初出道的關之琳一身。關之琳亦有個別名叫「十三姨」,源自她在《黃飛鴻》所飾演的同名角色。



港產片女神

圖片來源:關之琳吧@百度


關之琳歷年作品接近70齣,不過最為人所知還是她那數不清的感情史,目前55歲的她仍是1名單身貴族,坐擁幾所天價豪宅。

港產片女神

關之琳擁有姣好的容貌曼妙的身材。


現年55歲的她,依然風韻猶存,很美~

港產片女神

帥氣!
港產片女神

皮膚白皙。


鍾麗緹

鍾麗緹是中越混血兒,容貌不是那種嬌俏仙氣的美,但有著鵝蛋臉型的她全身散發著一種女人的美,也是男人心中的嫵媚女神。有著三個女兒的她近年也被人們讚美是美麗的媽媽。



袁潔瑩

袁潔瑩90年代初曾參演《笑傲江湖》、《東方不敗》、《太極張三丰》等的武俠片,其俠女形象廣受好評,其小巧的五官帶有少許的倔強讓她能多次飾演俠女,但這也讓她有種攝人的豔麗。



王祖賢

王祖賢出生於台灣台北市。1984年,她首次出演電影《今年的湖畔會很冷》,其後簽約邵氏電影公司在港發展。並於1987年出演《倩女幽魂》而走紅。她也是當年公認的美女之一,有與生俱來的空靈氣質,她飾演的聶小倩也成為為人所知的經典角色。



港產片女神

經典的「小倩」角色。


港產片女神

港產片女神王祖賢
港產片女神

電視截圖


劉嘉玲

劉嘉玲於1984年畢業於香港無線電視台第12期藝員訓練版,其後於1991年憑藉《阿飛正傳》獲得法國南特三大洲電影節「最佳女主角」。年輕時的她膚白貌美,明眸盤水。作為娛樂圈內有名的交際花,除了出色的外貌,她和梁朝偉的感情也是一段佳話。

港產片女神

劉嘉玲
港產片女神

年輕時的她已很美,難怪梁朝偉對她一見鍾情。


此外,年輕時的她出了美,還有一種英氣。

港產片女神

年輕時的劉嘉玲。


現年52歲的她英姿颯爽:

港產片女神

美麗得來伴著點霸氣。


張曼玉

清純可人的張曼玉可說是當年很多人的夢中女神。她於1983年獲得香港小姐亞軍和最上鏡小姐榮譽,翌年她出演個人首部電影《青蛙王子》,並於1992年憑藉《阮玲玉》獲得第42屆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



港產片女神

電視截圖
港產片女神

港產片女神張曼玉


她在當時是紅得耀眼的女星之一,演技高超,劇中角色總令人驚艷,如她所飾演的「青蛇」一角,就為她圈了不少粉,那曼妙的身姿想必很多人都喜歡的不得了。

港產片女神

青蛇


港產片女神

港產片女神張曼玉


當年的《家有囍事》更加是能駕馭各種造型,狂野又得,清純又得。

港產片女神

電視截圖
港產片女神

電視截圖


現年的她為53歲。

港產片女神

女神依然高貴優雅。


周慧敏

有「玉女掌門人」之稱的周慧敏年輕時已經被人封為女神,是少數曾同吋擔任「歌、影、視、播」(歌手、演員、節目主持、電台DJ)的女藝人。



她在無線電視劇《大時代》中飾演「慳妹」一角,與劉青雲合演情侶,深入民心。



現年50歲的Vivian,早前在紅館一連舉行4場《一萬天荒愛未老.周慧敏30週年演唱會》慶祝她入行30年,身穿美少女戰士戰服,依然超索超性感!



港產片女神

現在的她依然優雅美麗。
港產片女神

港產片女神周慧敏


張敏

亞洲電視藝員訓練出身的張敏,1987年被永盛電影公司老闆娘向太發覺,還未畢業便受邀加盟永盛電影公司。兩年後,她憑藉電影《最佳女婿》獲得香港電影金龍獎「最有前途新人獎」。

港產片女神

電視截圖
港產片女神

電視截圖


看過星爺的戲,那一定對張敏不感到陌生,如《賭聖》、《逃學威龍》系列、《鹿鼎記》、《新精武門》、《九品芝麻官》等等都有過她的演出。相信大家一定記得「綺夢」這個角色吧!

港產片女神

電視截圖


港產片女神

年輕時的張敏
港產片女神

電視截圖


現年50歲的她:

港產片女神

皮膚白滑猶如當年。


港產片女神

港產片女神張敏
港產片女神

女神氣質依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