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藍潔瑛離世:藍潔瑛演技超揪心!《義不容情》李泳豪搶FO __,李泳豪,藍潔瑛,

睇到人瞓唔着!無綫翡翠台深宵時段播出劇《義不容情》悼念早前辭世藝人藍潔瑛,今日凌晨剛播出的一集網民更加指「慘到唔敢睇」。《義不容情》頭三集已經高潮迭起 ...


睇到人瞓唔着!


無綫翡翠台深宵時段播出劇《義不容情》悼念早前辭世藝人藍潔瑛,今日凌晨剛播出的一集網民更加指「慘到唔敢睇」。

《義不容情》頭三集已經高潮迭起,沒有複雜華麗的布景與戲服,亦無曲折雕飾劇情,但卻可以憾動人心。

藍潔瑛於劇中飾演一個溫婉的母親,有一個懂性的兒子李泳豪,但卻「嫁錯郎」令全家因為因丈夫黃日華爛賭成性而一貧如洗。藍潔瑛為了生活做扒手,但扒竊到的竟然亦是是賊贓,因此無辜捲入劫殺案。

從一開始的悲憤、無奈,到去後來知道有機會沉冤得雪的冀盼,到最後知道自己被判環首死刑那份絕望。藍潔瑛當中的情緒轉換,不矯情不造作,在短短3集將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亦奠定她演技派地位。最後一幕身穿紅衣,藍潔瑛空洞的眼神加上慘死的視覺震撼,令該幕成為經典。

當然劇集成功並非單靠一人之力,劇中每個角色個性都鮮明獨特。黃日華「賴皮」、不肯腳踏實力,終日做發財大夢,到之後悔不當初大受刺激因而瘋癲。翻看之下,李泳豪可以說是一個最驚喜的「彩蛋」,現在於《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豪仔」,當年8歲的他,說來就來的眼淚浸死觀眾,一幕幕哭得力竭聲嘶,只要是有感情的動物都會看得「個心乸住」。

都只不過是首3集,已經看得觀眾頓足捶胸,必然又會掀起一陣深宵追劇潮。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