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Google:要求女求職者除衫按摩 Google高層涉性騷擾辭職 __,Google,

Google醜聞纏身。互聯網巨擘Google旗下Android部門前主管捲入性醜聞,並獲Google支付巨額離職費,引起軒然大波。Google的「XL ...


Google醜聞纏身。


互聯網巨擘Google旗下Android部門前主管捲入性醜聞,並獲Google支付巨額離職費,引起軒然大波。Google的「X Lab」主管於周二(10月30日)亦因性騷擾指控而離職,但未獲支付離職費。Google行政總裁披差承認,作為行政總裁需採取更強硬態度應對職場性騷擾。

今次捲入性醜聞的是Google秘密實驗室X Lab主管德沃爾(Rich DeVaul),惟Google拒絕透露德沃爾的離職詳情。披差於周二向員工發表聲明,指曾聽許多員工談及職場上的不恰當行為,對此及對員工造成的痛苦深感抱歉。他承認Google長期存在職場性騷擾問題,2年來解僱48名員工,包括13名高級行政人員。

根據《紐約時報》的報道,一名年輕女工程師在見工時,德沃爾宣稱自己與太太都是「多邊戀」,並邀請對方出席一場節日活動。女事主聲稱在活動上,德沃爾要求她脫去上衣接受「背部按摩」,她起初拒絕,但由於德沃爾堅持,最終只好讓對方按摩頸部。

該名女工程師於數周後收到通知,指她不獲聘請,但未有給予解釋。女事主於事發後2年,向Google人事部門通報事件,對方指正在處理,但要求她保持沉默。直至傳媒最近在報道披露有關德沃爾的性侵指控後,女事主才公開事件;德沃爾其後公開道歉,承認自己判斷出錯。

Google部分女員工不滿公司向涉性侵的Android前主管魯賓支付離職費,號召於周四(11月1日)大遊行抗議。魯賓的發言人回覆傳媒查詢時,否認當事人涉性侵而離職,他是為創業才離開公司。Google亦公開披差另一封發給員工的聲明指,沒有涉性侵而離職的人士獲離職費,聲言會為員工提供安全及有包容性的工作環境,承諾調查每宗性騷擾指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