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Google:Google遭流量劫持 搜尋引擎、雲端服務受干擾 __,Google,

Google遭到互聯網流量劫持。美聯社報道,互聯網巨擘Google於當地時間周一(12日)下午,遭到「互聯網流量劫持」(Internettraffic ...


Google遭到互聯網流量劫持。


美聯社報道,互聯網巨擘Google於當地時間周一(12日)下午,遭到「互聯網流量劫持」(Internet traffic hijacking)干擾,多個服務受影響,包括搜尋引擎和雲端服務。

互聯網流量劫持是指黑客利用惡意軟件修改瀏覽器、鎖定主頁或不停彈出新視窗,強迫網絡使用者訪問特定網站,導致用戶流量流失。有網絡監察公司表示,今次干擾為時長達近2小時,Google的用戶流量突然轉向中國和俄羅斯的電訊公司,於下午5時半左右才結束。

網絡情報公司ThousandEyes管理人員岩根(Alex Henthorn-Iwane)表示,今次事件是其公司歷來監察中,影響Google最嚴重的一次。如此的流量劫持可助長間諜行為和金融盜竊,亦可令重要的服務癱瘓。岩根認為,今次可能是某一個國家針對流量劫持的一次實戰演習。

Google其後證實事件,表示相信是源於外來因素。美國國土安全部則暫未回應傳媒查詢。

Google YouTube 醜聞不絕:

https://hk.on.cc/fea/scanda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