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大圍車房命案 GTR達人涉兇殺被捕 妻為無綫前藝員 __,無綫,

涉案姓陳車房東主熱愛賽車,曾奪得多個獎項。互聯網
涉案姓陳車房東主熱愛賽車,曾奪得多個獎項。互聯網【本報訊】沙田大圍前晚發生的兇殺及刑事毀壞案,42歲男子何善恒糾黨到一間車房,扑爛一輛GTR跑車擋風玻 ...


【本報訊】沙田大圍前晚發生的兇殺及刑事毀壞案,42歲男子何善恒糾黨到一間車房,扑爛一輛GTR跑車擋風玻璃,但逃走時未及登上接應私家車,在附近街頭狂奔逃命,慌不擇路被人追及,制服地上圍毆,何求饒無果送院不治。警方拘捕3名涉案男子,包括被稱為「改裝GTR達人」的姓陳車房東主,陳妻為無綫前藝員。死者的兩男一女親人昨晚帶同冥鏹及齋菜到場拜祭,但不願回應事件:「人都死咗喇,唔想講咁多。」

記者:黎志偉 文兆麟 黎家駒

案中被毆後身亡男子何善恒,報住佐敦一劏房,但警方昨凌晨上門找線索時發現他一年前已搬走。何有多宗案底,但事發時他為何到車房破壞、同行人士是誰、事件恩怨等,警方仍在追查,案件列兇殺及刑毀案,除拘捕3人外,警方亦追緝另外3名涉刑事毀壞的男子,由沙田警區重案組跟進。

至於涉案被捕3人分別是姓陳車房東主(40歲),32歲姓陳、叫「阿達」的車友及附近車房姓鄭(29歲)汽車維修員。陳熱衷於賽車運動,本身是賽車手兼所屬車隊工程師,曾奪香港汽車會路車挑戰賽2012全年總冠軍等。陳妻姓伍、曾為無綫電視藝人,參演《金枝慾孽》等劇集,多年前結婚後退出娛樂圈專注家庭,兩人育有3名年幼子女。



尾隨追逐死者的其中一名男子左手持有鐵鎚(紅圈示)。 尾隨追逐死者的其中一名男子左手持有鐵鎚(紅圈示)。
死者逃至成運路時被制服在地上,有人出手毆打。

死者逃至成運路時被制服在地上,有人出手毆打。



被捕姓陳車房東主的妻子曾為無綫藝人。

被捕姓陳車房東主的妻子曾為無綫藝人。

有人手持鐵鎚追捕

陳熱愛日產GTR跑車,是GTR-R35車會中堅會員,他與胞兄及父親經營的車房位於大圍成興街,專門改裝GTR,亦是車友聚腳點,他被稱為「GTR達人」。有GTR-R35車會成員形容他十分有義氣,對於陳被「掃場」反惹官非感不值,「真係好無辜」。

案發於前晚約6時半,陳在車房等候車友,包括同樣涉案被捕的友人阿達,打算一同駕車到尖沙嘴參加車聚,其間3名戴黑色口罩男子衝入車房,兩人手持木棍等硬物扑爛陳持有的GTR擋風玻璃,另一人持手機拍片,過程不足一分鐘。

陳及阿達聞聲追出,其中兩名兇徒跑至成全路街口跳上接應私家車逃去,但另一逞兇者何善恒未及登車,於是徒步逃跑。根據讀者提供的車Cam片段,身穿白衣的何手持警棍沿成全路逃跑,其後有3名男子尾隨追逐,其中一人左手持鐵鎚。



死者兜圈撞正追兵

何疑不熟現場環境,由成全路跑至成運路,兜了一個圈跑回成全路,當時另外有4至5名行家協助追捕,因為行得慢,竟然見疑人迎頭跑至,何赫見追兵在前,立即掉頭又走,並將手上警棍拋入一輛停泊在附近的泥頭車泥斗中,但在何掉頭走一刻,第一批的3名追兵亦趕至,何走到成運路被制服,有人將他按在地圍毆,其間他不斷呼救及大叫「唞唔到氣」,惟未能阻止被毆,其後其他人亦到場協助報警。附近一名速遞公司職員見何沒有知覺,上前替他急救。

警方指事件疑與修車糾紛有關,衝鋒隊接報7分鐘後到場,何男當時已沒呼吸脈搏,頭部重創,太陽穴位置淌血,膝蓋亦有傷痕,警員即場替其急救,送院搶救約兩小時後不治,死因有待剖屍化驗。警方在現場泥斗撿獲一支涉案警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