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王梓軒:角色投射心底話 王梓軒梁烈唯撞出HeHe味 __,梁烈唯,王梓軒,男同性戀,HeHe,

唔經唔覺王梓軒就嚟入行十年。藝人王梓軒與拍檔梁烈唯合作主持節目7年,拍新劇將二人多年的感情融入角色中,連監製也取笑HeHe味濃。王梓軒直言角色很似他, ...


唔經唔覺王梓軒就嚟入行十年。


藝人王梓軒與拍檔梁烈唯合作主持節目7年,拍新劇將二人多年的感情融入角色中,連監製也取笑HeHe味濃。王梓軒直言角色很似他,更借角色投射說出心底話。

王梓軒由唱歌、拍劇到拍電影,表現不斷進步,其中於劇集《華麗轉身》飾演精神異常的角色,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於無綫台慶劇《是咁的,法官閣下》中他再突破過往角色,飾演事務律師,講述有音樂天分的他,因父親想他從商,反叛下竟跑去做律師,雖有能力卻沒有熱情,後來在事件中重回正軌。

「說服父母畀我試」

劇中他與好兄弟梁烈唯對手戲最多,將二人主持《兄弟幫》培養的感情融入角色中,連監製也取笑他們的默契有點「HeHe味道」。講到明年入行10年,父母亦已經接受他是藝人的工作,但依然會擔心,他表示今次角色與自己有相似的地方,可以藉此釋放自己:「爸爸冇逼我做生意,但一定有期望,入行嘅10個有9個,佢哋屋企人初期都未必明白,我畢業做過銀行,去做歌手亦有好大掙扎,好彩有師傅趙增熹對我嘅評價,說服父母可以畀我試,今次角色可以投射落去,借角色講出自己嘅心底話。」

入行10周年有搞作

作為一個創作歌手,王梓軒雖然兩年沒有出新歌,但到適合時機,年底前會一口氣推出3首作品,包括以太空主題為背景的兩首關聯歌《寄居太虛》與《邊緣引力》,以及劇集插曲《夜曲17章》,他說:「下年10周年,幾忙都會搞個音樂會,所以會有多啲新歌出街。」

場地:La Serre

服裝:Ed Hardy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